2007年12月28日

===== 球員動態12.28 =====(山大王交易案)

P Livan Hernandez 響尾蛇
他個人樂意到馬林魚投球,但他向媒體表示"they don't have any money."。大都會或許還
對他有點興趣。


RP LaTroy Hawkins 洋基
洋基與他正式簽下1年3.75M的合約。


C Miguel Olivo 皇家
先前被馬林魚non-tender,皇家將與他簽下1年的合約,2009雙方擁有選擇權,將擔任替
補。


OF Darin Erstad 白襪
據媒體報導太空人將與他簽下合約。


P Johan Santana 雙城
雙城老闆向媒體表示,留住山大王仍是他們的目標,也是首要的選擇。

目前有四隊與他有關聯,洋基、紅襪、大都會、水手。

洋基:Phil Hughes、Melky Cabrera、Jeff Marquez、未決定的第四號人物。

紅襪:Jon Lester、Coco Crisp、Justin Masterson、Jed Lowrie。

大都會:Carlos Gomez、(Mike Pelfrey、Phil Humber、Kevin Mulvey)其中兩位、未決
定的第四號人物。
雙城先前表示想要大都會同時提出Carlos Gomez以及Fernando Martinez。

至於水手應該是最沒有希望的,因為山大王表示想在東岸。

或許山大王交易案的戲碼還得維持數週,雙城如果在春訓前仍無法得到想要的交易條件,
或許會設法將他留下;但也不排除山大王以及他的經紀人會介入,甚至會表示如果不加
速交易,將不再放棄他的no-trade clause。

2007年12月20日

===== 球員動態12.20 =====

P Johan Santana 雙城
目前紅襪仍處於領先的位置,只不過仍堅持提出Coco Crisp、Jon Lester、Jed Lowrie、
Justin Masterson,不願意包括Jacoby Ellsbury。而洋基則不願意同時提出Phil Hughes
、Ian Kennedy。另外天使可能會是黑馬,雖然目前都沒什麼動靜,但說不定會像先前攔
截Torii Hunter那般令人措手不及。


P Carlos Silva 雙城
經過深思熟慮後Carlos Silva將與水手簽下4年44M左右的合約,體檢通過將在近日公佈。


P Kyle Lohse 費城人
據說費城人與大都會都向他提出了一份4年的合約。先前Lohse尋求一份年薪接近10M的合
約。費城人可能會讓他擔任第五號先發。

P Mark Prior 小熊
目前遊騎兵與太空人為最積極的兩支球隊,另外紅雀、洋基、大都會也都有興趣。雖然教
士一開始就表達了有意爭取,但因為目前全隊薪資已快來到上限,一定比不過其他球隊,
就看Prior的選擇了。


P Chad Durbin 老虎
海盜與費城人都有意爭取,最終他選擇了費城人。


RP Ron Mahay 勇士
報導指出皇家將與他簽下2年8M的合約,體檢通過即會正式宣佈。


RP Masumi Kuwata(桑田真澄) 海盜
海盜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據說紅襪、道奇都提出類似的合約,但他最終選擇海盜。


C Michael Barrett 教士
教士與他簽下了1年3.5M的合約,另外有$750,000的激勵獎金。

C Michael Barrett 教士
教士與他簽下了1年3.5M的合約,另外有$750,000的激勵獎金。


1B Tony Clark 響尾蛇
巨人對他表達了興趣,不過仍沒有展開討論,而且目前巨人已經有替補一壘手Rich
Aurilia。


DH Barry Bonds 巨人
運動家似乎已不再對他有興趣,運動家目前以年輕為主軸,或許不會考慮Bonds了。


巨人
雖然探詢了Tony Clark以及Kris Benson,但都不是他們的首要目標,目前仍將專注於補
強三壘手以及牛棚。雖然想簽回Pedro Feliz,但不願提出他想要的3年合約;另外也對
Dallas McPherson有著興趣,但雙方目前沒有什麼進展。


落磯
對Victor Zambrano有著興趣,可能會與他簽下小聯盟約,會讓他競爭先發的位置或待在
牛棚。
二壘手方面,錯過了井口資仁,仍不排除與太空人交易Mark Loretta,但太空人目前想留
下他做為替補。另外與Marcus Giles有了接觸;而目前球隊的內部人選有Clint Barmes、
Omar Quintanilla、Jayson Nix。

另外與Mark Redman簽下1年1M的合約;與Kip Wells簽下1年3M的合約。


水手
即使簽下了Carlos Silva,仍會積極與金鶯交易Erik Bedard,必定會提出Adam Jones。


紅雀
與D'Angelo Jimenez簽下小聯盟約,將與Brendan Ryan競爭工具人的角色。


海盜
補強牛棚的目標,Octavio Dotel、Shawn Chacon都是不錯的人選。Chad Durbin被費城人
攔截後,將會極力爭取Octavio Dotel。


太空人
目前仍極力想補進先發投手,除了Mark Prior以外,目前自由球員中Steve Trachsel、
Shawn Chacon、Jon Lieber或許都是可以考慮的對象。


道奇
雖然已簽下黑田博樹,但道奇GM表示仍會將注意力擺在補強投手戰力。在春訓時透過交易
補強三壘手也是有可能的,將會觀察Scott Rolen、Hank Blalock、Joe Crede的恢復狀況
,Andy LaRoche、Nomar Garciaparra是目前三壘手的人選。


金鶯
將會暫緩討論關於交易Erik Bedard,顯然金鶯沒有獲得不錯的交易條件。水手、紅人、
大都會都有意爭取。

原文:http://blog.pixnet.net/BaseballBang/post/12060503

2007年12月17日

=== 季後球員動態12.16 ===

Jim Edmonds去教士了..真是讓人不敢相信!以前看紅雀就習慣這三劍客了~拆夥了!

P Johan Santana
雙城洋基果然還是有意爭取,再次與雙城有了討論。

P Hiroki Kuroda(黑田博樹)
日本廣島與道奇簽下3年35.3M的合約,將擔任第四號先發。

P Erik Bedard
金鶯金鶯再次與他的經紀人討論了延長合約,但仍沒有具體結果。

P Joe Blanton
運動家很有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對象,目前已傳出有水手、大都會、皇家、小熊
對他有興趣,另外印地安人也有可能會加入競逐。

大都會可能會提出包括Phillip Humber、Kevin Mulvey的名單。小熊則可能會提出
Sean Gallagher、 Eric Patterson、Donnie Veal、Matt Murton。

P Mark Prior
小熊除了紅人、太空人以外,國民也對他表達了興趣,傳出對他有興趣的10幾支球隊中也包括了洋基與大都會。

C Miguel Olivo
馬林魚被馬林魚non-tender,目前藍鳥、老虎都有意找他來擔任替補

1B Tony Clark
響尾蛇很有可能不會回到響尾蛇,將尋求加入其他隊伍的機會。

3B Dallas McPherson
天使被天使non-tender,目前巨人對他有興趣。另外馬林魚也有意網羅。

OF Geoff Jenkins
釀酒人先前報導指出他將會在教士與費城人擇一做出決定,在教士獲得Jim Edmonds後,Jenkins很有可能會加入費城人。

紅雀&教士
教士以David Freese與紅雀交易獲得Jim Edmonds,另外紅雀也會提供1M以上來負擔Edmonds剩下的8M薪水。

紅雀
將由Colby Rasmus、Rick Ankiel來競爭Edmonds留下的空缺,另外會再尋求補強先發投手。

藍鳥
雖然在獲得了David Eckstein之後,John McDonald將作為替補;但當陣中王牌RoyHalladay
先發時,McDonald很有可能會擔任先發的工作。

水手
競逐黑田博樹失敗後,勢必將目標轉為Carlos Silva、Kyle Lohse。

馬林魚
D-Train離開了之後,Scott Olsen對於頂替他留下來的位置很有有企圖心,希望能在開幕賽先發。
與Chris George簽下小聯盟合約。

海盜
與先前被non-tender的T.J. Beam簽下小聯盟合約。

國民
除了對Mark Prior有興趣以外,另外也有意爭取Jason Jennings。
與Pete Orr、Ray King簽下小聯盟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