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隨性談棒球,不只是談棒球…

今天2013年11月06日,身分已從當念創版的研究生菜鳥、老鳥、工作圈菜鳥到半老鳥,如今在跑道轉換之際,出國築夢之際返回這裡打打文章,整體過程格外有些豐富! 想起曾經答應過風城大哥(好久沒碰面了…)要好好經營部落格,但…實驗研究、助教課程與計畫執行,再加上工作前兩年之忙碌,造成我過去三四年回到宿舍,僅能用剩餘體力打開電視機~看著每日職棒精華,雖然前幾年CPBL小低迷,仍然不離不棄!! (我非象迷XD),重要經典賽事也是跟著各位球迷一樣~(安打~安打~全壘打!! 打倒死韓國),太多太多的回憶了,但這三四年放下寫部落格習慣,換來了一些專業能力的培養也不算吃虧。

看著好幾年前的寫的文章,真的蠻菜的,我很想聲明~我只是一個菜菜的棒球迷,不像痞X邦上那些棒球作家有著高超數據分析、絕佳文筆與情報蒐集能力,要是我天生靠這賺錢,我想我是可以天天寫數據分析與情報文章啦!( 哈~哈~),真性情隨意揮灑看棒球的心得與所接觸的的資訊才是我熱愛的,至於熱愛固然是熱愛,但並非生活上的唯一,這幾年下來~除了棒球陪我度過大學那慘綠歲月,我也額外培養了閱讀、專業能力養成與旅遊等習慣,也希望能靠著部落格這無遠弗屆的平台,讓我能在上面隨意地揮灑,我不期望有很多鄉民或球迷認同我,只希望我生活上所記錄的事物,會對各位有所幫助,抑或者可以做個交流也很棒。

今年冬天不再是棒球的冬天,反而有更多棒球賽事,未來在我生活上或許有些生活點滴,都希望能記錄在這部落格! 世界很大~夢想只有一個,近期為了一個旅外夢正在努力中,也希望能平穩的發展下去,神保佑!

Peter   201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