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 季後球員動態12.16 ===

Jim Edmonds去教士了..真是讓人不敢相信!以前看紅雀就習慣這三劍客了~拆夥了!

P Johan Santana
雙城洋基果然還是有意爭取,再次與雙城有了討論。

P Hiroki Kuroda(黑田博樹)
日本廣島與道奇簽下3年35.3M的合約,將擔任第四號先發。

P Erik Bedard
金鶯金鶯再次與他的經紀人討論了延長合約,但仍沒有具體結果。

P Joe Blanton
運動家很有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對象,目前已傳出有水手、大都會、皇家、小熊
對他有興趣,另外印地安人也有可能會加入競逐。

大都會可能會提出包括Phillip Humber、Kevin Mulvey的名單。小熊則可能會提出
Sean Gallagher、 Eric Patterson、Donnie Veal、Matt Murton。

P Mark Prior
小熊除了紅人、太空人以外,國民也對他表達了興趣,傳出對他有興趣的10幾支球隊中也包括了洋基與大都會。

C Miguel Olivo
馬林魚被馬林魚non-tender,目前藍鳥、老虎都有意找他來擔任替補

1B Tony Clark
響尾蛇很有可能不會回到響尾蛇,將尋求加入其他隊伍的機會。

3B Dallas McPherson
天使被天使non-tender,目前巨人對他有興趣。另外馬林魚也有意網羅。

OF Geoff Jenkins
釀酒人先前報導指出他將會在教士與費城人擇一做出決定,在教士獲得Jim Edmonds後,Jenkins很有可能會加入費城人。

紅雀&教士
教士以David Freese與紅雀交易獲得Jim Edmonds,另外紅雀也會提供1M以上來負擔Edmonds剩下的8M薪水。

紅雀
將由Colby Rasmus、Rick Ankiel來競爭Edmonds留下的空缺,另外會再尋求補強先發投手。

藍鳥
雖然在獲得了David Eckstein之後,John McDonald將作為替補;但當陣中王牌RoyHalladay
先發時,McDonald很有可能會擔任先發的工作。

水手
競逐黑田博樹失敗後,勢必將目標轉為Carlos Silva、Kyle Lohse。

馬林魚
D-Train離開了之後,Scott Olsen對於頂替他留下來的位置很有有企圖心,希望能在開幕賽先發。
與Chris George簽下小聯盟合約。

海盜
與先前被non-tender的T.J. Beam簽下小聯盟合約。

國民
除了對Mark Prior有興趣以外,另外也有意爭取Jason Jennings。
與Pete Orr、Ray King簽下小聯盟合約。

1 則留言:

豬拔(Leo) 提到...

很感謝你欣賞我的文章,但要提醒你這篇也要記得附上原文連結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