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 球員動態11.27 =====

OF Bobby Kielty 紅襪
是否重新與紅襪簽約,將視Coco Crisp最終動向來決定,目前據傳有三支國聯球隊有意找他擔任第四號外野手。

P Kerry Wood 小熊
小熊已與Wood簽下1年4.2M的合約,另含有3.45M的激勵獎金,這也代表他拒絕了其他隊伍開出的的複數年約。小熊GM表示將讓他擔任中繼後援的腳色,有機會擔任Closer。

P Mark Prior 小熊
如果他不接受小熊的合約,可能被交易或被non-tendered成為自由球員。

OF Coco Crisp 紅襪
勢必會在冬季會議中被提出交易,目前雙城、勇士、遊騎兵、白襪都有興趣。

C Mike Piazza 運動家
目前並未傳出有任何球隊與他有聯繫,如果他無法得到其他球隊的青睞,將可能轉往日本太平洋聯盟發展(有DH制)

RP Juan Lara 印地安人
日前發生嚴重車禍的他目前情況仍相當危急,目前呼吸仰賴機器維持,腦部有血塊且肺穿孔,有可能要轉至美國進行手術。(編按:Lara 加油,撐下去!)

P Mike Hampton 勇士
上周登板投了一局後再度受傷(囧)。

太空人
爭取Francisco Cordero、Scott Linebrink雙雙失利後,將目標轉向紅雀的TroyPercival以及落磯的Jeremy Affeldt;另外也跟井口資仁、Randy Wolf 、Jon Lieber都有所聯繫。據報導指出太空人將與教士的Doug Brocail簽下合約,擔任中繼的角色。

大都會
目前除了對金鶯的Ramon Hernandez以及遊騎兵的Gerald Laird有興趣外,現在名單中多了國民的Brian Schneider;雖然Lastings Milledge被交易的傳言甚囂塵上,但是Schneider應不至於讓大都會拿出他來交易。

小熊
簽下Wood之後,春訓將與Carlos Marmol競爭Closer的位置;至於去年拿下28次救援成功的Ryan Dempster將轉任先發。

勇士
Hamptom 再度受傷後,他們暫時不會尋找先發投手,因為他們相信陣中有足夠的人來頂替,Chuck James、Jo-Jo Reyes、Jair Jurrjens、Jeff Bennett都將來競爭先發的位置。如果沒有交易得到新的中外野手,可能將由Jordan Schafer,、Josh Anderson、GregorBlanco來競爭,也有可能讓Brent Lillibridge移防中外野。至於左外野方面可能會讓Brandon Jones與Matt Diaz競爭先發的位置。

2007新秀明星隊名單
右投手 Brian Bannister 皇家
左投手 Hideki Okajima 紅襪
一壘手 James Loney 道奇
二壘手 Dustin Pedroia 紅襪
三壘手 Ryan Braun 釀酒人
遊擊手 Troy Tulowitzki 落磯
外野手 Delmon Young 坦帕灣Rays
外野手 Chris Young 響尾蛇
外野手 Hunter Pence 太空人
捕 手 Carlos Ruiz 費城人

原文:http://blog.pixnet.net/BaseballBang/post/112779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