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Major league left-hander Joe Kennedy dies


看ESPN打上這標題~~還蠻震驚的~老實說這位大聯盟僅7年資歷的左投Joe Kennedy,我不是很熟,雖然他目前是藍鳥隊的投手,不過我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運動家隊的時候,另外一個記憶,就是玩EA SPORT還蠻常使用到他來投的,挺便宜的,不過看來以後只能在遊戲中緬懷他了。

看著英文新聞,似乎還是沒有判斷出什麼死因?心臟病?慢性疾病? 懸疑的案子啊!也希望他一路好走,查了一下他的資料來看好了。

Kennedy原是1998年魔鬼魚第8輪選秀的球員,2001年登上大聯盟,2003年季後經由交易來到洛磯山、2005年季中被送到運動家,2007年季中再被響尾蛇於waiver中挑走,隨後被釋出,再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藍鳥。
Kennedy在2007年共出賽39場其中16場先發,戰績4勝9敗3中繼、自責分率4.80;生涯7年總成績則為43勝61敗18中繼2救援、自責分率4.79,過去和曹錦輝也是舊識(唯一跟台灣有關係XD)。

最近MLB球員過往的事情還算不少,洋基投手萊多開私人飛機撞大廈(恐怖攻擊?),今年4月紅雀29歲投手漢考克發生車禍,再加上這次。
圖片來源: udn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