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棒球電影)KANO-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系列預告片

994639_585174894864352_1352706415_n

預告片感想:

這是一部描述台灣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滿載希望光榮的歷史動人時刻!,昨晚看到這部影片正式預告,雖然是談到甲子園~不過卻是台灣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的故事,擁有棒球電影所擁有的熱血、勇氣與不認輸的態度,加上台灣主體性認同,十分讓人期待!對於喜歡棒球與愛看電影台灣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自己則是非常期待這部片的上映囉! 光從標語就讓我對於人生奮鬥充滿的力量,沒錯~當初會迷上棒球就是被這種奮戰不懈的態度精神所感染,透過電影讓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往前行,看完預告片之後真是感動到毛都豎起來了,也期許面對未來我們都持續用這樣的熱血精神努力下去。

KANO-正式預告片正式上線....

[新增-2014.01.28] 《KANO》六分鐘故事預告

[新增-2014.01.28] KANO 幕後直擊:不放棄的嘉農隊

KANO 正式預告

 

《KANO》六分鐘故事預告(由 ARSFILMPRODUCTION 提供)

KANO 幕後直擊:不放棄的嘉農隊(由 ARSFILMPRODUCTION 提供)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果子電影 發 行 商:威視電影

語 言:Chinese (Traditional)

導演: 馬志翔 編劇: 魏德聖 演員: 永瀨正敏 大澤隆夫 喬喬

魏德聖表示:「我並不是個棒球迷,但是這故事真正刺激我的是那不分族群,共同奮戰不放棄的精神,這也是我們台灣當前最需要再被刺激,再要重新尋回的精神價值。」該片將於2月27日上映。

劇情簡介:

撼動全世界的《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與《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導演魏德聖、監製黃志明共同擔任《KANO》的監製,由馬志翔執導,《惡女花魁》永瀨正敏、【仁醫】大澤隆夫、【鬼太郎之妻】坂井真紀、《末代武士》伊川東吾,攜手重返台灣歷史最熱血感動的棒球時代。本片以台灣史上首支由「台灣人」、「日本人」和「原住民」組成的棒球隊,以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描寫1931台年灣嘉義農林棒球隊的傳奇故事,當年這支台灣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日本棒壇更給予其「天下嘉農」這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極高評價!在台灣紅葉棒球隊風靡全世界之前,1929年,台灣即擁有一支「三族共和」嘉農棒球隊,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魏德聖此次率領曾為棒球校隊的馬志翔執導《KANO》,全片遍及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進行取景拍攝,棒球隊演員全部啟用擁有五年資歷的青少棒選手參與演出,帶領觀眾重返台灣歷史上最熱情與希望的感動時刻!

日本統治台灣時期,「嘉農野球隊」是首支打破過去殖民觀點,由大和民族、漢民族、台灣原住民族組成「三族共和」的球隊,我希望能透過《KANO》這部電影,能讓觀眾進入戲院後找到最純粹的感動以及驕傲。」-馬志翔

註:影音取自開眼電影網KANO官方粉絲團ARSFILMPRODUCTION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拿下,T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