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影音]大Z(Carlos Zambrano)又爆走! 委內瑞拉冬季聯賽冠軍第三戰

他不是說他改變了嘛XDDDD


在小熊隊時期,大Z的火爆脾氣就比他的球技還要有名很多,總給人一股火爆浪子氣勢,從前陣子新聞上得知MLB球團考慮到大Z情緒控管差,都會退卻邀請他老兄加入,想說應該為了糊口飯吃還會忍住性子,不過職棒場面怎麼可能會如此溫和呢?  如今在週六晚上的委內瑞拉冬聯總冠軍賽~還是不免來個真男人對決!!!


在前陣子委內瑞拉冬季聯賽冠軍第三戰,大Z的隊友被砸 接著打者就和投手互噴髒話,身為老大的大Z 在這種局面下自然是一馬當先 一拳把投手放倒!! (果然很有個性)


他老兄感覺蠻愛自我燃燒、自身莫名衝動想幹架XDD,希望別只剩下嘴皮與拳頭了(攤手)

衍伸閱讀:

Carlos Zambrano involved in brawl during Venezuelan Winter League fina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