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食記x零食』農心洋蔥圈

2014年過年即將來到~跟著家人逛著家x福賣場(不見得便宜、但貨品多)採買,經由零食專區突然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四處張大眼睛看著餅乾零食,其中老妹推薦買了這包餅乾-農心洋蔥圈,說很好吃?就買了。

(付錢後,立馬打開來品嘗品嘗一番,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

品嘗後心得!!!!!!

農心集團的商品在台灣各大通路蠻常看到的,特別是烏龍麵、辛辣麵~比較有名!,這是吃到的餅乾部分。

經過食安風暴過後,大家買食品都特別會注意內容物包裝,特別標示出來~

成分: 小麥粉、小麥澱粉、棕梠油、馬鈴薯(?)、洋蔥粉(果然不是整顆洋蔥Q.Q)、糖(哪種糖啊?? )、食鹽、核黃素

營養標示: (太多了~我只好挑出我會看的)

    熱量:每80g提供405大卡、鈉:514毫克(感覺鈉偏高)  我不是專業營養師,單純從數據上獲得感受。

售價: 賣場一包四十塊左右,但網路上似乎比較便宜,不過網拍含運費也差不多啦! 反正方便就好!

口感:酥脆!!,口感上有點類似有種零時-炸雞塊的酥酥口感,但是咬合之後加上唾液的消化,口腔中會有少許粉末感覺。

份量: 足夠。若男生一個人吃肯定算蠻足夠的,一男一女合吃一包剛好!!

食後感: 

    (1)口渴: 一整包吃下來,口腔明顯感覺到口渴,或許跟納攝取過多有關

    (2)燥熱但又不油:

        真的炸過的洋蔥圈是蠻油的,此零時使用洋蔥粉混和澱粉質去製作後,明顯不油膩,但是我吃完口腔感覺到十分明顯的熱?(或許跟我體質有關),所以~感覺不油的,其實在成份上仍然不適合吃過多。

    (3)整體洋蔥香味足且份量多:

        不過考量自身身體,不建議攝取太多,免得燥熱與口渴,在嘴饞時候適合來上一些! 建議搭配開水與無糖茶類飲料。

    (4)此餅乾成分比國外進口洋芋片還要單純與安全一些些,不過~未來我應該能吃真正洋蔥就吃真正洋蔥吧! 科~科~!

以上為自身品嘗感受,僅供未來的我與各位參考參考!

[小常識]農心集團

農心集團原名Lotte工業公司,產品以方便麵、零食為主。

成立於1965年9月18日,於1978年3月更改名稱為農心集團,為韓國方便麵和零食製造商。在中國設有上海農心食品有限公司和瀋陽農心食品有限公司等分公司;此外,農心集團為農心辛拉麵杯三國圍棋擂臺賽的贊助商。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