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攝影集]08年韓職開球正妹大集合!!


耶!!!?這個正妹是誰? 她是KBO某一隊的開球來賓,猜猜看是哪一隊的吧!?文中有線索,說到這篇標題的源由....要談到~
最近看完了高中棒球聯賽冠軍賽(居然比CPBL還熱血>0<),想一想也沒賽事可看,恰好在整理棒球資料時,發現這一年收集到的棒球圖片中,有不少KBO(韓國職棒)的開球儀式相關照片。 也因為如此,來整理一下這一堆照片,也刪掉不少傷眼睛的照片,不管是身材壯碩女來賓開球or老掉牙的老伯伯開球等...不吸引我的照片,都成為我滑鼠下的亡魂。 一百多張整理下來,發現韓國的開球嘉賓扣除老人、男人、政治人物以外,倒也蠻多韓國女藝人來開球的(年紀約17~25),臉蛋還真不賴,不管有沒有整形過?至少...我的眼球都被KBO的開球正妹吸引住了(流口水)。嘿嘿~不過...不是我很色,單純以棒球迷的角度來看,花幾百塊買一張票進場看球,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小妹妹當然值回票價,科~。 所以不談嚴肅的交易消息,特來貢獻幾十張給各位熱愛棒球、喜愛棒球又愛欣賞女人的球迷們,如果不錯給個鼓勵。(請按下繼續閱讀)

(點小圖看大圖,不要殘害自己的眼睛)

SK飛龍隊 (張數不多,但是質量不錯!)




---------------------------------------------------------------------------------------------------------------------
樂天巨人 (可以看的不多!所以張數最少..拍謝!)

(轉頭一笑,還蠻甜的XD)


跨步的動作還不賴喔(加分)
-----------------------------------------------------------------------------------------------------------------
斗山熊(重頭戲來囉,正妹張數最多的一隊)

兩段式投球?? 放馬過來吧!!


打擊姿勢OK? 球是這樣"撈"的!


沒打到球>0<(笑容好燦爛)











本篇的封面女郎(我的菜XD)


好想當斗山熊吉祥物牽著..她的小手(挺不賴的)


大熊送小熊??





這姿勢作得不錯,有點職業味道XD



喜歡這張,後面的熊仔很酷!YA~

圖片算一算還不少張,其實還有更多...不過以上這幾張是我覺得~比較順眼的!其他張都是恐龍妹、阿伯或是叔叔等級的人來開球,應該...沒人想看吧? 如果想看的話,請來信XD
看完之後,發現CPBL請來開球的人似乎沒有這麼正耶!!聯盟那邊要不要考慮明年找個大正妹來開球啊0.0? 或許..我會因為這樣去多看幾場也說不定XD
以上的影像圖片皆收錄在我的相簿空間,這空間可以整本打包下載。覺得不錯的話,給個鼓勵吧~SEE YOU LATE。

[註]
圖片來源:
YOAHAP NEWS 、PHOTORO.COM、OS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