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早晨棒球新聞0807

昨天提早從實驗室回來,有颱風要來解決台灣口渴的狀況,一方面高興台灣不缺水,一方面擔憂延誤到北科的講座課程(緊張),不過也因為颱風的關係,一整晚都在下雨,讓我早晚沒睡多少,凌晨三點就起床=.=||  讓我能如此早起吃早餐/看報紙,簡單的幸福啊!

今天買的體育報紙的頭條,簡單談一下:

1.倪氣旺

   台灣有進修老師團剛好去底特律,藉由學校和球團公關部安排,讓一群台灣女老師團能夠就近到球場去看倪福德練習,順便包圍他給個簽名 <---這是什麼新聞=.=?

   只能說~讓底特律的人民知道原來土地公這麼有名,想想底特律地區多久沒有這麼多熱情亞洲球迷了0.0,上次待在底特律的亞洲選手~印象中是野茂英雄,看來土地公目前目標是:增胖 (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目標XD)

2.宅男-景川 要上大聯盟了?

   取代王建民輪值位置的Sergio Mitre,昨天4.1局中被打了8支安打,丟了三分,還好七局時候~Swisher陽春砲扳平比數,並且逆轉拿下這場勝利,這四場Mitre的era7.5太高了,球團似乎考慮讓阿宅上來取代他,最快會在台灣時間十一號先發對上藍鳥隊,期待ㄚ宅能有好成績了,前日本三振王…不要再鳥了!

3.颱風攪局

因為颱風關係,所以今天8/7的比賽要延期,原訂在新莊的熊獅之戰要延到8/9下午一點在天母舉行;至於台中球場的象牛戰改於8/8下午一點在台中球場舉行,ps:8/8是黃忠義引退儀式。

4.恰恰三十一歲生日

    原來他三十一了喔,看起來真是童顏XDDD 想說恰恰還年輕=.=,依照年紀看來~他正值顛峰期。

5.兩局灌進10分,大師兄開砲,熊大逆轉.

前鎮子剛終止難堪八連敗,前天還去聚餐輕鬆一下的熊隊,昨日前四局被牛隊領先,但是五六局牛隊投手-沈福仁+螃蟹沈遭到熊隊打者及大師兄荼毒,慘遭逆轉!

ps:熊隊昨天在主場推出-父親節看棒球、好造型活動,由辣妹設計師替三十位男士免費理髮  >///<我也要…

6.蕭一傑奪二軍西部聯盟MVP

最近在日本媒體上常常看到蕭小弟的新聞,不少人期待他的表現。蕭一傑七月在二軍出賽三場,戰績兩勝零敗,單月拿下兩勝及1.59防禦率都是聯盟第一 =.=++  總共十七局,三振十二人次,只有三分自責分。

雨似乎有些停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跑去實驗室當宅宅,哇哈哈! 總之~早安~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