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陳偉殷持續帶給我驚奇

profile

不知道最近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陳偉殷的投球表現,台灣球迷無法及時收看日本職棒-中日龍的賽事,也可以從媒體中得知陳偉殷最近投球的狀況有多好了!

記得八月四號,中日vs阪神~這場球賽同時看到兩位台灣選手同場較勁,中日-陳偉殷(先發)和阪神-鄭凱文(中繼),鄭凱文在第8局登板後援,被擊出3支安打失4分,陳偉殷也從他手中擊出二壘滾地球,攻下1分打點

這一場~陳偉殷單場投出最高的12k和最快153公里的球速(左投),也讓他拿下本季的第五勝,ear降到1.41而且是無四死 完封勝 暫居央聯的防禦王。

1

台灣過去輸出到日本的投手很多,林英傑回國後和小雞投不出好成績之後…就鮮少關心日本的台灣選手,這次看到排行榜有台灣選手在內,真是與有榮焉!

去年陳偉殷對上阪神投得不是很好,這次能從阪神身上拿到勝投,相信也給陳偉殷帶來很多的信心。

陳偉殷的投球成績(~8/8)

投球成績

防禦率下降到1.407,目前還是央聯首位, 日職只小輸達比修有的1.30。

近六場的投球成績:

近六場成績

算一算8/4這場是陳偉殷今年第三場完封/第四場完投,每場投球數都維持在112球左右,以完投的角度來看~算是很省球數。

球賽精華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