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影音]2009夏季甲子園-汗水.淚水.土地

最近深夜偶爾有在收看世界少棒賽以及威廉波特青少棒賽,看得過程都讓我想到以前台灣的金龍旗和日本甲子園,最近這段日子就是在8/24結束的夏季甲子園(租屋無法收看到甲子園的賽事),不過...倒是可以從平面媒體偶爾看到幾位日本甲子園大物選手的消息(例如..花卷東的"菊池雄星",快速球上看152公里的左投手)

註:
1. 2009夏季甲子園賽程表
2.文章置底補了"主題曲"

印象中甲子園給我的印象都是從日本棒球漫畫啦...日劇啦...當中帶來的印象,無非就是"青春","熱血","高中時期最終目標","正妹啦啦隊?","熱情應援團"。都會讓人覺得高中生涯就是應該要如此揮灑青春與熱血!(遺憾我高中沒有如此熱血)

至於夏季甲子園的賽程或是比賽過程/心得~在網路上不少!就去拜個google大神就有了,提個裡面我最愛的還是甲子園的MV影片,就是熱血啦XD 來貼著幾個看過的影片,大致上就是從一開始入選球隊,中間熱鬥影片,到最後總決賽!以及結束當天~的整個過程。



2009夏の甲子園 代表校紹介




2009センバツ 高校野球 side story




2009センバツ みんなの甲子園 初日ED




2009センバツ みんなの甲子園 3日目ED



2009センバツ みんなの甲子園 5日目ED
(興南高 島袋洋獎 投手)



2009センバツ みんなの甲子園 6日目ED(各隊代表投手)




花巻東高校の1年生左腕・菊池雄星投手 7月23日 8・9回



2009センバツ 決勝戦 清峰×花巻東@みんなの甲子園




2009センバツ みんなの甲子園 最終日ED



[補]2009夏季甲子園主題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