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2008 規則五選秀(Rule 5 Draft) Info - 井川慶入列0.0?

看看時間,十一月二十五號除了離明年考試更進一步之外,離十二月MLB GM會議更近了,這次每支球隊都依照Rule 5 Draft的規定,把其條件的選手列入Rule 5 Draft的選手名單中,說到Rule 5 Draft不知道的人,可以去GOOGLE上爬文一下,不少好文有介紹。
如果要簡單的說的話,規則五選秀的目的在防止各球隊把新人堆積在農場裡,希望透過這個選秀,讓那些有潛力,前面卻被人擋住的新秀有出路。規則五選秀分成三個階段,包括大聯盟階段、3A階段、2A階段。

以因為此規則,各個球隊都把其符合的選手列出來,以期在十二月GM會議中提出,名單中赫見到 日本阿宅-井川慶!!! (可憐的宅宅QQ)
名單如下:

Juan Abreu
Jordan Brown
Bobby Brownlie
Matt Fox
Alan Horne
Kei Igawa <-
好慘的阿宅...
Chuck Lofgren
Daniel Mayora
Eduardo Morlan
Chris Nicoll
Jay Rainville
James Skelton
Tim Stauffer
Wade Townsend
Philippe Valiquette
Donald Veal
Ryan Wagner
Kyle Waldr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