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北京奧運,中華隊加油!!

今天炎熱的禮拜日,明天終於等待好久的兵役複檢要來了,耶...要不要當兵~這時候變成是關鍵!
以前的舊傷導致現在要去復健+兵役複檢,真是麻煩又累人,中華棒球隊也要出征~明天換我出征,希望能帶來好消息啊!! 不想在等通知下去了~有種虛無飄渺的感覺,搞的我現在要準備服役也不是,要認真看球賽也不是,消化不良哩~~~ 上帝~保佑明天有好的診斷結果! 保佑我~也保佑中華隊能夠打場精采的賽事就足夠了!

在中華棒球隊開始賽事之前,中華代表隊在舉重項目就率先拿到銅牌,算是不錯的成績,這幾天在新聞媒體上也常看到這消息,不過也僅止於台灣媒體在大肆報導吧!國外媒體...例如:CNN都已低調的態度,避重就輕的不說~這是來自台灣的選手,只是提到選手名稱,就帶過去了~似乎也不想被北京當局盯上,中國是沒有人權的國家,一直以來就是不爭的事實,從我國選手奪牌的記者會,司儀故意挑過台灣選手,直接宣布記者會結束,或者~有台灣跟綠色政權碰上邊的人士被遣送回來,這種無奈...實在只有台灣人才懂,在運動場上,國際人權上的不平等,大家也都看在眼中,期望中華代表隊能多爭取到一些獎牌,讓中華隊的會旗再度飄揚,另外....更討厭新華社下的標題:中華隊選手,享有"主場"優勢。這個我聽了真是....要暈倒...哪來主場?

話說到這次奧運棒球,可以看的焦點蠻多的,美國棒球代表隊可以說是 背負大聯盟未來的投打陣容,這些二十歲左右的年輕選手,大都是以大聯盟為目標,不太像是針對奧運來打的,雖然不被大家看好,不過也不能小看他們的實力,例如隊中有:受人矚目的Matt LaPorta外野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A)和Steven Strasburg投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這兩位。如果是大聯盟球迷的話,最近應該有聽過LaPorta的名字也說不定。前印地安人隊投手CC Sabathia移籍到釀酒人隊,LaPorta就是交易名單內的一員。印地安人把LaPorta為軸而讓Sabathia交易案成功,光就這件事實來看,可以感受到對他的期望之高。Baseball America也將LaPorta評價為印地安人隊農場裡的top prospect,可以想像的到他將會在數年後擔任球隊的主軸。
投手方面就要談到:Steven Strasburg,比較特別的是,Steven Strasburg是隊中唯一的大學生,最大的投球武器就是將近160公里的快速直球,,今年四月的猶他州大賽拿下了23個三振,是本格派的右投手。那...在控球上面也相當好,除了自傲的直球以外,還有變化銳利的滑球作為武器,所以這次美國隊勝算如何,要看這些潛力的小夥子們~能拿出多少潛在的實力。

相較於美國隊都是年輕小夥子,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可以說是星光閃閃,都是日職上的大物投手,相對看好度比美國隊還要好太多了,不過雖然實力上目前來說日本比較好,但終究來說~還是要等比賽時候才知道。

期外~中華隊旗開得勝,明天我的複檢也要旗開得勝啊~~~上帝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