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紅人大砲 轉戰 響尾蛇


昨天去鄉公所想說是複檢了...結果白跑一趟,因鄉公所小姐小疏失,還要再等待去榮總的複檢通知,再這樣等下去~~我就要發霉囉~~! 希望到時候複檢可以通過標準! 神保佑囉~~


今天去BP的網頁,看到紅人隊大胖-Adam Dunn 交易消息,轉戰到響尾蛇去~對於打擊戰力弱的響尾蛇可以說是一大助力,不要求安打~只要清空磊上的跑者即可!相信Dunn的power一定足夠當清壘的腳色。

在道奇隊獲得Manny這門巨砲之後,或許讓同分區最大的競爭對手-響尾蛇隊,感到莫大的壓力吧! 為了能在這季...衝到季後賽,會拿如此交易~也蠻合理的,有點像是釀酒人隊拉了胖沙進來一樣的理由,就是賭這次的季後賽的企圖,也可以感覺的出來胖沙和A Dunn這季效力完~應該還是會再考慮其他球隊的。 而這次Dunn交易案,響尾蛇用潛力右投Dallas Buck和兩位小聯盟球員換來,之後可以看 道奇和響尾蛇是如何廝殺了~ 投手上平均起來~響尾蛇還不錯~這季投手補強算是完整了,就打線稍欠缺~! 這檔交易能否讓響尾蛇挺進季後賽,看下去才知分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