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偽開箱文] 紐約洋基隊球帽

哈哈!大學四年期盼的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終於入手了,在研究所入學前入手格外有意義,忍耐了大學四年終於在…昨天給他敗下去了,非常不後悔這次購買行為,因為有了充分的購買動機。相機都買了~當然要好好的來攝影一番囉,攝影首PO選擇~人生第一頂國外球帽-Yankees球帽,以下就一邊貼圖一邊說明

 1

這頂球帽一看就知道是洋基,在我印象中~這款蠻經典的,我也很喜歡,品牌-Nike(MLB官方授權),台灣市面上普遍都是NEW ERA,網拍上也鮮少有這頂球帽,大大提昇自己對這頂的喜好程度,只要有豔陽幾乎都會"戴出門。

(文章未完喔!!)

 1

正面照-首先要感謝送我這帽子的風城大哥 ,回想起大學二年級開始接某棒球論壇版主的我,因棒球而認識到風城,遠在芝加哥的風城,除了是我心靈導師~也是一起談論棒球的棒球咖,在芝加哥的他突然說要送我球帽,真是..>//<受寵若驚,也大老遠買了這頂寄送給在台灣的我~科!感激啊~雖然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但在宿舍收到包裹的那心情,真是興奮啊!欠你一份人情.

這帽子最人性化的設計就是魔鬼沾,可以依照個人頭型去作調種,不像有些球帽是用塑膠條去扣,且魔鬼沾上還繡有Yankees的精美字樣。

 帽子後方

帽子後面大致上是如此~!

Nike的商標,台灣似乎沒有Nike的球帽,必須從它國購買才行,比較台灣New ERA和這頂美國Nike的球帽,給我感覺美國球帽車工比較細緻耶!雖然同樣都是Made in China,但…能有差異性存在。

 Nike商標-1

台灣市面上很多假大聯盟球帽,但怎麼看呢…我想帽子內部的這MLB穿數的布條也可以當作判斷之一,上面除了繡有隊伍Logo外,也有MLB官方的字樣,蠻細緻的!

 雷射貼紙-2

另外一個判斷標準就是~防偽雷射貼紙,不管是什麼品牌的大聯盟球帽,都可以從帽沿上or內側可以看到貼有MLB授權的雷射貼紙,上面皆印有產品生產序號。

側邊繡有Nike字樣,要仔細看才知道。

雷射貼紙-1

側面外貌-以上大致上就是這頂帽子的攝影照片,單純是以分享的角度來貼,至於帽子的資訊呢~網頁上不少喔!在台灣若要買大聯盟球帽呢~可以跑實體店面和網路購買,之前去專櫃看NEW ERA的球帽都蠻台客風的…給我HIP-HOP的感覺>0<,另外..網路買也是很方便,總之~要多加比較囉!

第一次PO球帽文,希望能有所迴響。

2 則留言:

風城 提到...

看到自己買的球帽
也能被寫成「開箱文」一般的文章
突然之間有一種感動耶
雖然是三年前的帽子,怎麼看起來還像新的一樣
突然有一種感覺
當時應該多買幾頂回來送人才對
呵呵
唉,最近有點忙,沒時間寫文章
真害

Peter 提到...

雖然你說看起的跟新的一樣,其實我蠻常戴它的,本來擔心頭太大戴不下去,不過~完全沒有這問題。
也因為常戴,所以也蠻怕髒得,清洗方面比較不知道該怎麼清理^^",之後我大概還會有一篇球帽開箱文吧!不過..最近趕著要搬家,所以何時會PO出來還不確定囉。

可能..之後我也會沒時間寫文章吧!呼..會很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