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MLB幾位老將的消息

Tom Glavine~Bye,Wren又表現出無情的一面

最近身分變成研究生之後,其忙碌程度真不輸考生時期,一些訓練工作展開讓我也沒有多餘心力好好的看球賽,今年也不是什麼愚人節,但..還是看到以為是假新聞的新聞-三百勝名投-葛拉文被釋出的消息,要說意外嘛!也還好啦~葛拉文身手不負當年神勇也是不爭的事實,最多在球隊就是扮演好精神領袖的角色吧!供奉起來還不賴^^,自從老史事件之後,又再次在媒體上看到勇士隊總經理的名子-Frank Wren(嘆),這幾年勇士隊分區成績沒有當年那麼亮眼,所以對Wren印象就不是很好,心想這總管還真是無情啊>0<

送走葛拉文,無非就是要讓農場最威的新秀投手-Tommy Hanson頂替上來,另外勇士隊最近有做出一個交案案,用隊中三名球員(Gorkys Hernandez,Charlie Morton,Jeff Locke)跟海盜隊換來知名中外野手-Nate McLouth,由這兩點來看~勇士隊真是鐵了心要補強斧頭幫勢力,至於葛拉文目前似乎還不打算在勇士隊退休,仍然希望要繼續投下去(真是老妖怪),以至於希望球隊將他釋出

葛拉文離隊後,Tommy Hanson將順利成章的成為球隊的第五號先發,目前勇士的先發投手分別是Derek LoweJavier VazquezJair Jurrjens川上憲伸Hanson

Sammy Sosa宣布正式退休

Sosa終於退休了,之前聽到他復出的消息就夠傻眼了,這次真正引退也好啦!不然每次新聞提到他~老是會跟藥品扯上關係。一開始認識Sosa是從大聯盟最低迷的年代開始,當時Sosa和馬怪爾的全壘打對決無不把票房低迷的MLB從谷底拉到高峰,和Sosa同一時期的幾位強打者,在這幾年都捲入禁藥事件搞得名聲有夠差,也有人對Sosa提出同樣的質疑,當然他本人一定是說自己清白XD,他都公開用人格做保證了,說自己絕對是貨真價實,不允許有人拿禁藥來玷汙他的棒球人生,儘管有人對Sosa提出質疑,但是~我本人還是對這位生涯累積609Hr的紀錄感到佩服,此時還是不免要提起..他過去在比賽時候,就曾被裁判抓包使用夾心棒,這一點不知道對他五年後名人堂選舉是否產生影響就不得而知囉!

朴贊浩投太差,有球迷要他滾回韓國XDD

想一想公園先生今年幾歲了?六月底就要滿36歲了…真是人到老還是一尾活龍,韓國WBC公園先生婉拒徵昭,宣示了他要好好在費城人隊努力打拼的決心,恩~我看到了!但…成績太濫真的說不過去啦,目前成績一勝一敗,防禦率七點三二,一開始想說圖個先發位置就好,結果先發投手做不好,被教練團排到中繼牛棚,不料..在牛棚更差!難怪國外專欄寫到你都要不免酸一下,不過這文章倒是蠻有種族歧視的意外,說「朴贊浩你到底適合哪個位置?」文中也拿朴贊浩的名字來調侃,只要他登板投球,就是對手攻擊的機會,大家可以準備回家。比BBS的酸民還酸啊XD,要是公園先生再不穩一些,可能這次要換教練團來酸你囉,那就真是要滾回韓國養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