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影音]回顧2008年 MLB+老麥退休專題

今天...忘記是看書看了第幾天了,中午時分~忙裡偷閒,點開YouTube鍵入2009 mlb看看有沒有好的精神糧食可以填補我燃燒的棒球魂。恩...系統顯示不少好片,這幾支不錯,ESPN在元旦的特別節目,收錄過去一年MBL的防守美技、烏龍球、Hu的精采表現、小小郭大聯盟第一個完整求技、以及....小王受傷影片(淡淡的哀傷),另外...espn主播還真吵,冏。說到最有感覺的還是以往ESPN在結尾所製作的MLB音樂MV,每每看到5-4-3Double Play就格外熱血沸騰。

另外,剛看到外野投捕這短片,麥達克斯處理投手前滾地球,打算要傳一壘結果....二十年的經驗超厲害!居然.......(哈)

看一下不少支影片,正要開始看,先貼上link囉!,也不知道是哪位熱心網友分享的,先謝過~讓我今天有熱血的一天(哈),


ESPN年度好球內野



ESPN年度好球外野投捕




ESPN年度好球烏龍球



ESPN年度好球ending




Maddux(mlb一代傳奇)退休,無非是08年大事。



Maddux生涯
勝投:355 大聯盟排名第8
三振:3371 大聯盟排名第10
十八次金手套 大聯盟排名第1
四次C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