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勇士隊走了老史,來了川上&Javier Vazquez



Kenshin Kawakami 是誰? 就是中日龍王牌投手-川上憲伸,他準備簽約加入勇士隊,台灣媒體應該會有報導,但是我沒去看,因為俺頭痛,不想看太多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史摩茲離開勇士隊讓我頭痛的,哈~但~走了史摩茲,來了川上憲伸,倒是讓我蠻訝異的。由其還是被勇士隊簽走,以為穿上會去金鶯or水手or一些有錢球隊。說到川上這位投手,只要有在看國際棒球賽事,應該都會看到他老兄,也一定知道的他cutter(切球)是他的武器球,不過這位選手不只會一種球路,除了cutter以外,還有強力直球、噴射球以及指叉球,都在水準以上,另外還有一顆引誘球種-105公里的曲球。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穿上算是多球路且姿勢也算本格派的投手,難怪具有高三振率。至於他在日本職棒的記錄算是滿~滿~滿~,98年新人王、04年澤村賞、04/06年最優秀投手,或者是接下來的最佳九人、金手套都拿過,算是記錄輝煌的老將,也即將滿34歲,算是在顛峰期的投手,我想他的實力應該沒有人會懷疑他是否能站穩大聯盟,只是或許是第三或第四號先發投手的不錯人選,對於可以期待他穿上勇士隊服的那天到來。

Javier Vazquez <-> Tyler Flowers


Javier Vazquez
Javier Vazquez也來轉到勇士隊來了,這位投手,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能吃局數並具有三振能力的投手,而且他低四死球的數字可以凸顯Javier Vazquez有一定的控球能力。


Tyler Flowers
不過勇士隊在此交易也要付出代價,就是把農場打擊爆發的打擊手Tyler Flowers給割捨出去,記得以前翻過一些書都在在顯示90年代的勇士是個肯花錢的收購大牌球員的一支球隊,好比現在的洋基隊一樣,可能是在換了老闆之後,預算縮水,開始把目標放在農場,以優異的選秀以及農場培育球員的能力,為此提供源源不絕的交易籌碼。例如去年勇士交易鐵爺時,就用了不少農場好作物來作交換,可以看出先前勇士隊的農場作物之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