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土地公:拒絕兄弟象,我要去老虎隊XD

今天高雄超低溫,也不知道是幾度啦!反正很冷就是了..剛回到家,打開電腦,聽說倪福德不要去兄弟象的消息,讓我很高興!(就一個字:爽),莫非...我有反象情仇? 只是認為倪福德的身手是有機會可以去國外闖闖,就算失敗又如何~至少有去闖的本錢,至少也有球探注意到他!總比...待在香蕉隊來的好,換作是我...我也想去美國吃吃看國外大亨堡是不是比較好吃XD

倪福德被兄弟象選走,突然跟兄弟球團SAY BYE的情況和05年葉丁仁一模一樣,05年兄弟象隊第一輪就選到小葉,當時...我也不太認識這位選手,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本事去紅襪隊小聯盟,但...最後,果不其然~還是被退貨!小葉回到國內之後,我看過幾場他的投球,和土地公相比,還是土地公的優勢比較多,至少評估起來.. 土地公去美國之後,情況不會比小葉差,而且土地公也年輕,只要表現不俗...應該會有幾年可以讓他打滾。

從新聞媒體報導,聽到洪大教主說的一席話:

失去倪福德這名即戰力的投手,洪瑞河不打算從特別選秀的球員再補人,除了等待曹錦輝的回應,象隊已簽了代訓投手李濠任,洪瑞河認為象隊投手戰力已經足夠,若還有不足,將會再找新洋投來補強戰力。

這樣聽起來...香蕉和以前的香蕉還是一樣嘛!!投手若有不足,就全部找洋投,那...我看香蕉以後先發投手群都全部給阿豆仔投好了XD,反正....這幾年我也習慣了,只是...去年CPBL香蕉多了阿鈣這位十勝級低肩側投的選手,讓我給予加分的肯定,阿鈣加油...希望你跟羅德隊的渡邊俊介一樣威風八面。

最後...有人問到倪福德加盟老虎隊條件為何?
到目前為止還無法了解,不過先前相關人士曾提及倪福德若到美國發展,將從3A開始,簽約金15萬美元,年薪6萬美元。從3A出發...到挺看中土地公的,最後希望土地公去美國之後,可以有穩定表現,最後...讓我作個美夢-倪福德登上大聯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