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美國隊正選27人定案名單-[更新 03.02]

[人事異動-03.02]
Grady Sizemore、Brad Hawpe之後,今天(2日)美國隊又傳出壞消息,雙城與天使終結者Joe Nathan、Brian Fuentes也宣布不能參加經典賽,使得美國隊的牛棚戰力出現問題。

Sizemore是因為鼠膝部酸痛謝絕參賽、Hawpe則在日前春訓比賽不慎劃傷左手小指,所幸2人傷勢都不嚴重,不至於影響到例行賽開幕戰。

Nathan因右肩膀肩鎖關節(Acromioclavicular joint)不舒服,需要一段時間恢復,Nathan對此相當失望,不過他自信可趕的上4月的開幕戰。

Fuentes的情況比較特殊,也就是好消息與壞消息都有。壞消息是,他因為未知的家庭因素,確定缺席美國隊經典賽首輪比賽,而只要美國隊打進第2輪,他就可以歸隊。

由於Nathan與Fuentes事發突然,美國隊尚未找到遞補人選,反倒是球隊今天宣布Hawpe的遞補人選為國民的強棒Adam Dunn,Dunn可守一壘與外野,也暫時紓解美國隊外野手不足的窘境。

Dunn去年季中被紅人交易到響尾蛇,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而與國民簽下2年2000萬美元合約,Dunn雖然打擊率不盡理想,但有著單季40轟、100打點的實力,且生涯上壘率3成81、長打率5成18,是長打火力稍嫌不足的美國隊的重要拼圖。



SP

Roy Oswalt HOU
Jake Peavy SD
Jeremy Guthrie BAL
Ted Lilly CHC

有Oswalt和Peavy兩位ACE王牌,對於擁有廣大SP的美國來說,這次美國隊只有兩位ACE明顯有點少,跟RP相比真的有天壤之別,每每有美國隊的比賽Oswalt和Peavy似乎都有在內,還真愛國..

RP
Jonathan Broxton LAD
Brian Fuentes LAA
[離隊]
Joe Nathan MIN [因傷離隊]
J.J. Putz NYM
B.J. Ryan TOR
Scott Shields LAA
Matt Thornton CWS
Brad Ziegler OAK
J.P. Howell TB
Matt Lindstrom FLA
要說這RP陣容是所有隊伍最強還真不為過,有LAD看好的中繼Broxton,國聯最穩定的終結者Nathan,前水手最棒的終結者J.J. Putz,每每談到中繼投手代表都會有他的-Scott Shields,OAK頗讓人期待的潛水艇投手Brad Ziegler(以前他也是上肩投法,後來運動家因為有功能需求,要求他改成低肩側投,一改之後效果有出來)。

C

Brian McCann ATL
Chris Iannetta COL

內野

Kevin Youkilis BOS
Dustin Pedroia BOS
Chipper Jones ATL
David Wright NYM
Derek Jeter NYY
Jimmy Rollins PHI
Mark DeRosa CLE

"內野陣容很威",有JETER、佩卓亞、鬍子哥Youkilis、大帥哥Wright、MAP伸手的Rollins

外野

Grady Sizemore CLE [
謝絕參賽]
Ryan Braun MIL
Curtis Granderson DET
Brad Hawpe COL
[離隊] 由A Dunn遞補

外野其實也不差啦! 至少在夢幻棒球裡面排名算高的,Sizemore和Hawpe 可以期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格主期待的兩位OF都退賽了,另外,其實在比賽正式開打之前,各隊都還有5個名額的替換空間,所以這還不是最後名單

Peter 提到...

剛剛我朋友 也在msn跟我說 有人退賽! 真是Orz虧我期待的!!
那到時候再修改好哩,重點還是比賽精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