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陳鏞基被移出40人名單

陳鏞基和胡金龍都是國人最熟悉也最重視的內遊好球員,每每在國際賽或是在大聯盟的消息都會引起球迷注意。連水手的球探部部長都曾讚許過陳鏞基,不料...去年年底陳鏞基被水手隊放入Waiver 名單中,也因此被運動家隊所挑走,隨後大家似乎也都看好OAK內遊競爭沒有水手激烈,陳似乎有機會在今年站穩OAK的四十人名單。

似乎有點事與願違,被運動家隊撿走的陳鏞基,在最近被運動家隊移出 40 人名單。不過自從上次PO灣區的新聞後,就發現陳鏞基有被下放3A的可能,因為運動家隊近期簽下 Orlando Cabrera 和 Normar Garciaparra兩位內遊經驗值高的球員,所以為了在 40 人名單中清出位置出來,陳勢必要被下放運動家隊3A的 Sacramento River Cats,沒有意外~今年陳鏞基將從 AAA 出發,祝福他有好表現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