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CPBL20)終於看到CPBL新聞…卻是殺很大=.=

600_24

奇怪…最近「殺很大」這個詞非常非常流行耶!連我最近跟好友聊MSN都會無意間說出一句殺很大出來(莫非…我變成宅男了?),幾個月前從表特版看到湖上傳聞已久的殺很大廣告女主角,一位高三左右年紀,胸圍凸出的小女生,從露乳溝的廣告爆紅,接著被球團找來開球,倒是吸引不少球迷看球(澄清湖明明就沒坐滿),看來也沒殺多大!倒是抹殺不少媒體朋友的底片而已!

看了一下…開球,整個過程有夠短,給我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讓部分球迷期待好久的畫面,似乎也沒幾分鐘,整體造型也是模仿日本星野亞希,唯一差別就是乳遙他有內搭比基尼…似乎廣大的鄉民朋友都討厭它內搭比基尼,要她脫掉..我是沒啥意見XD,有脫沒脫~我都是來看棒球的,不是看那兩顆球的XD.

遙遙出場之後,倒是看到熊隊和興農兩隊球員很HIGH就是了,似乎很受球員歡迎,看一看~請來藝人來開球,我想對球團來說至少多了宣傳的效果,從各大電視台固定時段的播放,似乎也達到當初預設的宣傳效果,而這場球賽最後是LANEW大勝興農,算是奪得主場首勝,

輸球的興農倒是有話說,認為是輸給乳遙XD,在30日舉辦「球衣彩裝大賽開跑」記者會上,兄弟象曹竣崵、興農牛郭勇志與統一獅高政華3人都有出席,記者會中要他們選出個人心目中最好看的球衣是那一套。


首先發言的曹竣崵說:「關於心目中最好看的球衣?我們三人已經達成共識,但交由興農牛郭勇志回答。」郭勇志說:「這一套是我們公認最好看的球衣,就是瑤瑤身上穿的那一套最特別。」


郭勇志說,那一套球衣恐怕無法穿在一般球員身上,但我要徵求葉君璋穿上那一套衣服,這樣子目標也會比較明顯,La new熊在29日靠瑤瑤把我們的銳氣都打光。

所以…興農輸球員來是輸給瑤瑤胸前那兩顆(囧)

我實在搞不懂我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今天明明有兄弟象阿鈣的浴血表現拿下一勝,手指裂傷還用醫療用三秒膠補助傷口繼續投,投得手指的是血(當年的席林的血襪事件差不多如此精神),反正這篇文章似乎不太營養就是了,哇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粉多人都以為男生一定愛殺很大的
其實不一定啦
太大的不是很噁心嗎?
還是好好看棒球吧

Peter 提到...

我就不愛看殺很大小姐!他那兩粒~輸給棒球那一粒帶給我的魔力,還是好好支持棒球吧。

匿名 提到...

看她在場上的那個樣子,我的感覺就是,她平常應該沒有在看棒球,連本壘和一壘都分不太清楚。只能說請她是來殺宅男的。

Peter 提到...

本壘~一壘~傻傻分不清楚,今天看新聞說:統一獅打算請藝人舒舒走遙遙的模式來代言。對於這個消息我感到無言到了極點,連大企業也淪陷了~我不覺得"大部分"的球迷都喜歡這味的,這只是少少部分的宅男喜歡罷了吧!
想想日本過去幾年開球佳賓就很多樣化,有清純派當紅女星,也有知名藝人...星野亞西只是其中一位剛好露乳罷了!哀~希望這種風氣不要在清新的棒球運動蔓延開來,球迷我可是要看精采球賽,不想看反胃的露兩顆(蠻倒胃的),現在還是支持NCC開罰這種沒有創意的廣告,實在搞不懂...舒舒說這廣告很有"創意"很KUSO...我都看不出來KUSO在哪?創意在哪? 物化就物化=.= 還說這麼多... 總之 支持中職.

風城偽球迷 提到...

那個一樓和三樓都是我啦
今天聽到那個舒舒被統一獅給封殺了
真慘
不過我覺得從電視上看起來
舒舒開球,真的是比那個「殺很大」高明多了
至少還投的不錯
只是負面新聞太多
被封殺在投手板之前了

Peter 提到...

論投球技術..舒舒小姐倒是厲害多了!哈~莫非是忠實的棒球迷?
生活中聽到關於這兩位藝人負面大於正面,新聞媒體也很愛放這兩位..放到我都蠻厭惡~就那兩粒而已,有什麼稀奇XD 其實開球來賓不一定要辣妹,偶爾學學國外可以多樣化來切入,各種型態的藝人或者有影響力的人都可以來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