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影音]打職業、留業餘 林瀚陷入兩難

說到林瀚這位業餘游擊好手,自從知道胡金龍不參予wbc之後,每每談到集訓中的中華隊游擊手,都一定會看到林瀚的名子,印象中我以前只有在輔仁大學的賽事有看過他,守備流暢度都比其他同輩的好非常多,這次胡沒有加入的效應就是給新人表現的機會。球員需要舞台來展現自己,而這次wbc這重大國際賽事也變成各家好手競相show自我,提高自我身價的一次契機。

先前於去年年底統一在選秀會選了林瀚,一直到現在也沒有聽到有關於他加盟統一的消息。從平面媒體得知是關於"加盟金談不攏!",據傳言統一開價150萬,和林瀚內心價碼有所差距,我認為主要還是有人拿林瀚和兄弟象隊游擊手王勝偉比較,認為林瀚的身價不會輸給王勝偉,也難怪林瀚目前都把焦點放在wbc,期望在wbc能打出好成績提高自身價值。如果在wbc打的太好,國外球團會去注意到也說不定,這不是不可能的。

林瀚的事件讓我想到過去潘武雄也拒絕過興農牛的加盟條件,轉而進入統一後卻大放異彩。獅隊要是因為簽約金差距無法吸收林瀚,可能會在明年掀起不小的話題。


最後...影片咧!!(在下面)今天中午吃飯看到的,故轉貼過來。

此news明顯透露出,國內業餘(大學)好手普遍內心的窘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