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經典賽中華培訓隊 赴澳洲移地訓練名單

中華培訓隊經典賽名單,看起來....好不經典=.=||||尤其跟日本國家隊比起來,更是有相當大的懸殊。日本名單都是國內外王牌中的王牌球員,如果以MLB明星週的賽事來看,日本隊是美聯國聯之組合,中華培訓隊應該是....明日之星隊伍(每個都是被看好的年輕小將)

態度好企圖心強 葉總讚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說:「這批球員的態度好,練球認真,氣氛也好,企圖心之強前所未見。」葉總表示,態度決定勝負,企圖心將是能否擠進正選國手名單的關鍵因素。

赴澳移訓的30名準國手中,38歲王傳家最年長,33歲郭一峰、29歲廖于誠排名第2、3,陣中多數球員在葉志仙、投手教練郭泰源奪得1984年洛杉磯奧運銅牌時都尚未出生,林旺億、鄭凱文、蔣智賢、郭嚴文、林哲瑄更是不久前才剛有投票權,最年輕的是台電隊內野手蕭帛庭,今年8月才滿20歲。

這批選手的國際大賽經驗略為生嫩:「到澳洲的移訓目標,就是要進一步了解選手的狀況,在實戰中進行調整。」

鄭凱文和李振昌 受矚目

農曆春節前往日本沖繩參加阪神虎隊測試的鄭凱文,昨天隨中華隊赴澳洲。他在測試時投出146公里速球,已贏得球團青睞,將爭取加盟,他表示狀況OK,移訓賽可以上場投球。

被印地安人隊網羅的怪投李振昌說:「很久沒有投球了,球感不太好,不過離正式比賽還有一個月,調整應該來得及。」京奧戰古巴,他先發6.2局投出7K失1分,被視為經典賽中華隊主戰投手之一。

背號 位置 姓名 所屬球隊
───────────────
12 投手 李振昌 印地安人
42 14人 增菘瑋 印地安人
99 陳鴻文 小熊
51 鄭錡鴻 海盜
63 林旺億 紅襪
18 蕭一傑 阪神虎
47 廖于誠 兄弟象
90 耿伯軒 無
71 姜建銘 興農牛
20 鄭凱文 文化大學
86 蕭宇奇 輔仁大學
81 林柏佑 台體大台中
19 羅正龍 合作金庫
62 唐嘉駿 合作金庫
───────────────
27 捕手 吳承達 紀州遊騎兵
36 3人 郭一峰 兄弟象
15 林琨笙 無
───────────────
25 內野手 蔣智賢 紅襪
7 8人 郭嚴文 紅人
13 李秉諺 日職軟銀
14 王勝偉 兄弟象
66 黃志祥 兄弟象
10 林瀚 替代役
22 林益全 替代役
5 蕭帛庭 台灣電力
───────────────
44 外野手 林哲瑄 紅襪
16 5人 周思齊 兄弟象
8 詹智堯 La New熊
33 廖英傑 無
28 王傳家 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