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WBC 韓國代表隊近日消息

韓國隊決定放棄金炳賢,只因為......護照弄丟了(囧)

韓國隊15日飛往夏威夷進行移地訓練,不過卻有球員因為護照弄丟,造成無法訓練,進而讓韓國隊監督金寅植很非常不爽,就宣佈放棄該球員。這位主角居然是....金炳賢。 真是有夠意外的,先前KIM還非常有意願參加的說....

金寅植:「相當荒唐,難道金炳賢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移地訓練嗎?」(於是乎就砍了他的名額),本來期待這位沙場老將會扮演不錯的腳色,結果卻因為這種理由而被教練放棄(攤手)

這次移地訓練的球員,則是以去年12月26日宣布的32人名單為班底:

球員異動如下:

金東柱 [退出]

朴贊浩 [退出]

李承燁 [拒絕參賽]

金炳賢 [被教練放棄]

所以去年公佈的32人名單,如今剩下28人參賽的機會就非常高。據媒體報導:游擊手朴鎮萬因肩膀受傷,到現在還無法進行傳接球練習,能否參賽還是未知數(OS:希望阿里郎多一些球員受傷吧)


韓國隊近期移訓事項:

19日 : 跟韓火鷹隊打一場練習賽

到26日以前 : 在夏威夷檀香山中央Oahu Regional公園

27日及28日 : 在夏威夷大學跟韓火鷹打熱身賽

韓國隊目前的名單

投手13人:
金廣鉉、鄭大炫、李承浩(以上SK飛龍)、李在雨(斗山熊)、孫敏漢(樂天巨人)、吳昇桓、鄭現旭(以上三星獅)、柳賢振(韓火鷹)、尹錫敏(起亞老虎)、張洹三、黃斗聖(以上英雄)、奉重根(LG)、林昌勇(日本養樂多)。

捕手2人:朴勍完(SK飛龍)、姜珉鎬(樂天巨人)。

內野手8人:鄭根宇、崔廷(以上SK飛龍)、高永民(斗山熊)、李大浩、朴基赫(以上樂天巨人)、朴鎮萬(三星獅)、金泰均(韓火鷹)。

後來補進去的李杋浩以及尹奎真(韓火鷹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