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Big "Z"eros 小熊近36年首場無安打比賽


賽後,雙手指向天,替自己喝采的Big Z


Zambrano No-Hitter Is Shocking~ Steve Phillips


ESPN知名球評-Steve Phillips所說的這一席話,完完全全符合我聽到這消息時,瞬間的反應。


事隔36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再次出現一位投手演出精彩的無安打比賽,小熊隊史上最近一次的無安打比賽,是在1972年,小熊隊投手- Milt Pappas所投出的,在36年後終於有人再次達到此項紀錄,那就是現今小熊隊王牌投手-Carlos Zambrano


大概在半個月前,才得知大Z因為肌腱疼痛列入傷兵名單,當時球團對於他的受傷倒是報以比較不樂觀的態度,並不看好傷好之後的大Z能夠投出好的成績,不過~傷癒歸隊的Zambrano,立刻用絕佳的表現證明,給芝加哥球迷以及球團說,季後賽~沒問題~靠我的啦!也為即將迎接季後賽的小熊隊打入一針強心劑。


從九月到現在,這場算是大Z在九月第一場的比賽,原定在德州進行的這兩戰,受艾克颶風影響,移到密爾瓦基舉行,使得觀眾群看來以小熊隊球迷居多,一起見證這場無安打比賽。

平常的Zambrano在投球時,都會有很多情緒出來,但是這一場球賽在打的時候,Zambrano顯得格外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許是覺得自己將要達成無安打比賽了吧! 直到三振艾斯塔德(Darin Erstad)結束比賽,才歡欣慶祝。贊布拉諾全場共投出本季最高的10次三振,投出1次觸身保送及1次四壞保送,精彩拿下第14勝(5敗)。


此場賽事紀錄表


這場和太空人的球賽,太空人在第五局倒是有反攻的機會,David Newhan打出1支直擊一壘的平飛球,不過被Derrek Le接殺,未讓它成為安打。一直持續到九局,Zambrano先讓Humberto Quintero擊出滾地球刺殺,輪到代打的Jose Castillo上場打擊,同樣Jose Castillo也是以滾地球出局,輪到最後一位打者eRstad上場,ZambranoeRstad拼到兩好三壞滿球數之後,以一個偏外側的球,讓eRstad揮棒落空,結束這場精彩的賽事,最後Zambrano高興得替自己喝采(如上方圖片),經過幾場賽事之後,小熊隊的魔術數字縮小為M7! 無安打的產生、魔術數字的縮小,對於打進季後賽的小熊算是一種正向的鼓勵,加油~Cubs,努力破除山羊魔咒吧!


賽後,小熊隊全員出來慶賀。

 

Big Z 無安打賽事精華(ESPN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