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奧運結束至今



奧運棒球賽比完之後,就沒有再上來過了,中華隊輸給中國隊的那場,還蠻不敢相信那是事實,也見識到ptt上面鄉民對於這檔事情的炮火之猛烈,沒辦法...誰叫棒球曾經是台灣國球,雖然最近中華職棒聯盟有找一些棒球相關人士來開會討論,不用猜也知道是例行的檢討會,但...不覺得,過去四年中職官方開了不少檢討會了嗎?一些說到膩的大缺點,大家也早就知道了,檢討似乎也算是多餘的,而且...來參予的都不是球團老闆,都是一些教練,領隊等等的...人物,這些人還是要看球隊老闆要不要玩下去的,到不如~把全部球團老闆找來,一次說個清楚,到底國內棒球要不要繼續玩,要如何的玩~不然搞的模模糊糊的,一付政策不明的樣子,我看哪天突然有哪位老闆出來爆料說:俺~不玩了,那也不奇怪吧! 也會搞的每個球員神經兮兮的,擔心明天沒有比賽可打,另外檢討會也提到-台灣留不住人才的老問題,這點主要還是因為-沒有好的打球"環境"所導致的,不管是什麼人~都想在好的環境,好的福利下工作,這樣才能打的安心又愉快,所以好的環境的培養是需要從長計議的。

說到MLB,隨著季後賽的到來,各家球隊無步使出吃奶的力氣,以美聯東區來說:
光芒隊依舊光芒萬丈,紅襪倒也在後面,至於洋基...雖然A-Rod說:球隊是不會放棄的,但是~牛棚問題還是依舊沒有很穩定,幾位投手投的球都差點被打出全壘打牆外,看了還真是懷疑~A-Rod的自信發言從哪裡來的,我看就展望明年吧~等王建民傷好了,再來好好努力,另外洋基隊中的穆帥,派提特也年事已高,是該找幾位稱職的先發投手來頂替這兩位隊中的老大哥了。
美聯西區:天使隊自從捕進了超強力左右開弓一壘手-Mark Teixeira 之後,打線更顯得暴力,遙遙領先該分區其他球隊,很穩定可以拿到美聯西區的龍頭老大地位,非常厲害的球隊!
國聯東區:依舊是大都會和費城人兩隊在互尬,兩隊都很有可以拿到該分區第一,馬林魚如果夠賽也很有可能竄上來,大都會克服之前連敗命運,開始步入軌道,本人私心的支持費城人!
國聯中區:不用說啦~~就是小熊隊了,該隊戰績全聯盟最好的,希望她們今年能早點破除魔咒啊!風城的球迷等不及了,多少年沒有拿冠軍啦~~~不敢數啊! 所以說目前分區第一會是哪個球隊會越來越明顯,現在要看的還是外卡部份,看哪支球隊可以爭得最後一個名額了,恩....不過,怕我看不到世界大賽耶!?如果之後要去當兵的話,那今年世界大賽就要給它讓過去了,乎~最近也是都在搞這檔事情,國民應盡的義務,是沒辦法的~! 自從奧運結束,可以看出南韓棒球進步很大,日本本來國內就很有實力在了,台灣倒是沒有進步多少,當然我也不是要罵中華隊如何如何~中華隊球員看的出來很努力,一切就怪在環境不好囉!需要大努力才行,至於中國棒球隊...她們有小進步是真的,但...畢竟她們目前棒球在她們國內還不流行,政府也沒有特別支持這運動,只能說之前都是為了北京奧運在集訓罷了! 總歸回來~ 台灣棒球還是自己本身要進步才行,老是和別人比較不是說很好,重要的是...台灣棒球要真的有在一點一滴的成長,我想那才是大家所要看到的,希望下次能在棒球賽事上,再次看到中華隊勝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