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八月最佳投手 - Cliff Lee(AL) / CC Sabathia(NL)


印地安人隊Cliff Lee拿下單月最佳投手,印地安人隊左投Cliff Lee上個投出5勝0敗、ERA 1.86的成績,獲得了八月的美聯最佳投手。這是Lee今年的第二次,他在四月也因5勝0敗,ERA 0.96而獲獎。
在八月中,30歲的Lee投了38.2局,失去8分自責分,被擊出36隻安打並投出了7次保送。阿肯色州的Lee八月的5場先發每場都投7局以上,沒半場丟超過2分自責分。在星期一5比0勝白襪的比賽當中,Lee在9/1成為自從1974年Gaylord Perry(21勝13敗)以來,第一位印地安人的20勝投手。Lee是自1920年以來第7位在球季前22次勝敗記錄中拿下20勝的投手。在8/10對藍鳥8局無失分。8/15完投天使,失2分並投出6K。

本季目前Lee以20勝2敗在勝投榜領先,並擁有全聯盟最佳的2.32 ERA。他已經在194.1局中K掉149位打者,並且在27次先發中有4場完投、2場完封。

2008美聯的明星賽先發投手Lee目前9連勝,唯二的敗投是5/18對紅人和7/6對雙城。上一位在同一球季多次拿到美聯單月最佳投手的印地安人隊投手是Charles Nagy,他在1996年的五月和九月獲獎。

----------------------------------------------------------------------------


CC Sabathia被選為八月國聯最佳投手

釀酒人左投CC在八月成績5勝0敗,ERA 1.12,因此被選為八月國聯最佳投手。CC在國聯ERA和48.1局的投球局數都領先群雄,和隊友Jeff Suppan以5勝並列八月勝投王,51次三振則是並列第2。


在他6次的先發當中,CC投了3場完投,包括8/8對國民和8/31對海盜的2場完封。在8/8,這位28歲強投投出1BB,被擊出5隻安打,送出9張老K。在8/31,只被擊出1隻安打,投出3次保送並飆出11次三振。本季CC 15勝8敗、ERA 2.82,在210.1局的投球中投出208次三振。自從加入釀酒人後,他拿下9勝0敗、ERA 1.43,並在88局當中送出85K。本季9場完投有6場是在交易後投出,包括5場完封當中的3場。

CC現在連續贏得七、八月的最佳投手,是2000年以來的第4位連拿兩個月的國聯投手。(Jake Peavy, 2007年8-9月、Mark Prior, 2003年8-9月、Greg Maddux, 2001年6-7月)CC也曾在2006年5月以印地安人隊身份拿到單月最佳投手。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嗨 !

我是之前文霖論壇的會員

現在文霖幾乎已荒廢掉

沒想過我們自己在另創一個論壇嘛 ?

現在上線都不知道要幹麻

想問問你的意見 如果可行的話在一起努力吧

Peter 提到...

阿民你好,文霖是荒廢了沒錯,本來我和幾位版主都有意做下去,但是論壇的管理員,因為自己本身很忙,所以遲遲沒有跟我聯絡,所以我也放棄那裡,畢竟我沒有管理權限。
關於你的想法-設立論壇,幾個月前有和幾位資深版主討論過,有位版主說可以幾個人出資合買一個國外的主機空間,來架設論壇,不過~剛好卡在我要服兵役,所以就沒有繼續討論下去,那就暫時~用我的BLOG來討論吧! 當然~所以如果你想要架設論壇的話,可以跟另外幾位版主討論看看,我會幫忙喬的!

Unknown 提到...

okok

要怎麼聯絡到他們呢..

Peter 提到...

TO 阿民:
我都是用MSN聯絡它們,其實連絡倒是很快,因為有個版主他是在教會服務,他跟我提過 說教會的網頁都放在國外主機,所以用他去幫忙去申請美國一個主機空間,不過可能需要幾位大大一起出錢,實際數目我忘記了,印象中很便宜!
因為扯到小錢,所以還要看本人意願,那位朋友還沒上線,不然這樣好了~等她上線,我跟他說明你的來意,讓他跟你聯絡,或是在看他意見如何! OK?

Unknown 提到...

OKOK

Peter 提到...

阿民~你有我的MSN嗎? 如果沒有的話,你把你的MSN帳號留給我,我線上跟你討論,另有其他兩位參與者,及早與我聯絡,THX~!

Unknown 提到...

有的

a630712345@yahoo.com.tw

Peter 提到...

阿民~我有把你加入msn了,不過你一直沒有上線,這是我msn(httmm@hotmail.com),你上線記得敲我!就這樣~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