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洋基、老虎和印地安人隊不需要大幅度改造


張伯倫今年從牛棚轉往先發陣容,最近又調回牛棚。


2008年的這個球季,有三隊確定無法預期進入季後賽,這三隊分別是紐約洋基隊、底特律老虎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但是這三隊在明年球季卻有很大的機會可以重返季後賽競爭行列。

洋基隊預計將在自由球員市場花大約九千萬美元,我希望他們會把錢全部賭在CC SabathiaMark Teixeira兩位球員身上。目前洋基隊需要年輕且能力好的球員。特別是外野部分,外野那幾位選手不管是在健康上、年紀上、甚至是能力都正在退化中!這可能是第一個需要改進的要點。如果洋基隊最終簽到Mark Teixeira,那等於是簽了吉拉迪的手。那他就必須想到要如何使用Johnny Damon, Hideki Matsui and Jorge Posada.如果洋基簽了Mark Teixeira,那Jason Giambi 就一定要行李收一手走人囉!洋基隊真的需要一個質量很純的中外野手,但是,不幸地,它們在去年挑自由球員時候~錯過挑到質量好的選手。Andruw Jones是不錯,但是如今看來~不建議他們走那條路。


洋基有好的牛棚條件,不少牛棚投手都有強而有力的球速及好的投球條件。但目前是該決定是否要再續留Mike MussinaAndy Pettitte這兩位年紀已高的投手繼續留在先發陣容,畢竟歲月的摧殘導致投球能力不如以往,加上還有健康疑慮考量。我認為洋基球團應該要把眼光往前看,不能再走回頭路,因簽了兩位老投手而lose其他年輕投手上場發揮的機會。也應該讓Joba Chamberlain當個完全稱職的先發投手,而不是讓Joba Chamberlain在牛棚和先發名單之間流浪來~流浪去的!我也期望洋基隊能在明年可以簽到A.J. Burnett這名投手,讓2009年洋基隊先發投手陣容如下:


1. Chien-Ming Wang

2. CC Sabathia

3. Joba Chamberlain

4. A.J. Burnett

5. Phil Hughes


------------------理想化之先發輪值名單------------------------------



------SP1-------------SP2--------------SP3------------SP4-------------SP5---------


如果洋基隊在明年能簽到CC SabathiaA.J. Burnett,相信09年洋基先發投手輪值排開來會是非常可觀的。

不過呢...洋基隊小老闆- Hank Steinbrenner,現在將要處理的第一件事情將會是總管- Brian Cashman的未來走向,洋基高層如果要讓Brian Cashman捲舖蓋走人,那將會是非常crazy~畢竟Brian Cashman有其個人獨到的管理能力,上到頭上小老闆,下到他底下的教練、球員, Brian Cashman介在中間倒是扮演好其中溝通的橋梁。這獨特的能力也是大聯盟每個總管最需具備的能力之一,但這在洋基整體組織上是尤其重要的。



再者談談印地安人隊吧!當印地安人隊把目標展望在2009年時,他們就適時的把隊中王牌-CC Sabathia交易出去換來許多年輕潛力選手,儘管把隊中NO1ACE交易出去了,但是隊中還是有另一名ACE支撐著印地安人隊投手群,那就是Cliff Lee。當隊中NO1先發投手被交易出去,很多人都在擔心會不會對投手戰力造成極大損失,但是在過去投球成績普普的Cliff Lee卻出現了,在CC Sabathia交易出去的日子裡,發揮出賽揚級的身手,補足了CC Sabathia離隊時所留下的投手戰力洞口。加上現在Fausto Carmona也健康歸隊,這對明年印地安人投手群是一個正向加分效果。




Victor Martinez傷癒歸隊後,也替球隊打下許多勝利打點,可以看出印地人隊幾位選手目前都健康回到隊中,對於目前戰力有明顯提升作用。目前印地安人隊40人名單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只要他們全隊都能健康出賽,沒有人進入傷兵名單,可以預期明年印地安人隊還是非常有競爭優勢的。


不過印地安人隊中倒是有個陰影存在,就是終結者角色不穩症候群,印地安人原本終結者波洛斯基(Joe Borowski),今年表現實在太差,在74日被球隊解約後,小英雅英取代接任終結者角色,但在之後的幾場比賽投得不甚理想,嚇壞了教練團。另外Travis Hafner 也是球隊打線裡重要的一員,他的打擊實力只要平穩的發揮,一定對於未來打入季後賽的印地安人來說~是一大助力!球團可要好好找Travis Hafner 泡茶聊天一下,要他多在壘包有人時,發揮清壘的作用。


最後說到底特律老虎隊,這球隊未來最大的議題就在於投手。老虎球團必須要趕快處理好先發投手群以及牛棚投手的狀況。這一整季看來,老虎隊整體投手的穩定性很差。也需要再去找個比Edgar Renteria還要好的游擊手才行。畢竟今年Edgar Renteria的防守功夫害了老虎隊,另外老虎球團可能也要把Freddy GarciaDontrelle Willis找來問話囉!問他們兩位是否記得昔日不錯的投球身手呢!?如果這兩位仁兄記得的話,請叫他們兩位努力點恢復過去精彩的投手。Freddy GarciaDontrelle Willis是否恢復過去實力,對於老虎隊明年投手群表現來說,是個很大的影響指標! 只要恢復~競爭實力一定馬上大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