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棄守文霖論壇


看了要三年的標語,期待論壇再現!

兩年多前和幾位對棒球熱愛的版主,一起接受文霖大大的邀請,當了文霖論壇的棒球版版主,等於我大學後半兩年的時光,每晚必會到論壇和幾位棒球板友討論棒球,不管是中職冠軍賽,替王建民第十九勝加油,或是WBC的盛況,都總是在文霖度過,在大學生活結束之後,面對論壇最高管理員消失,到現在我也遲遲無法跟他聯絡上,加上這一年來...論壇遭受惡質網友大量的灌水機器人程式攻擊,導致論壇在發言品質上等於是癱瘓,基於以上兩個原因~所以決定和幾位版主退去文霖論壇的管理。
或許這段時間陸陸續續還會有不知情的網友加入吧!為了因應這事情發生,我也在論壇發表說明,表示不再管理的意思,那~希望有在文霖論壇看到的各位棒球迷們,可以轉而到我這個Blog討論,或是和我閒聊也可以!

文霖論壇也記錄了我大學後半兩年的棒球生活,也在那裏留下不少過去自己所發表的棒球文章,甚至也有一些熱心的版主PO的文章,那些文章都是無形的資產,為了維護當年的回憶,我特地花了時間把當年(兩年前)一些板友、版主、我曾發過的文章再次轉載到這裡,希望還能保留當時的珍貴資料!雖然沒有說多專業,但是都是大夥過去對於棒球的記憶以及點滴,希望之後PO的回顧文章能夠勾起你我的記憶(我好像說得有點嚴重XD),那~希望當時有跟我聯絡的版主能常到我Blog留言,不然就是msn上敲我囉!

另外~有兩三位板友詢問過我,論壇棄守之後,未來有沒有可能會再出現屬於我們自己的論壇,當時我和一兩位版主也有重建論壇的意思,不過~這些需要時間去規劃!我想~有要推出Update第二代棒球論壇的話,會讓各位知道的!

ps:google的這個blog很像少了留言板這功能,有人知道怎麼創留言板嗎?

By 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