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恰恰:象隊沒有不支持工會



自從兄弟象球員全員不參予工會之後,引發許多球迷的撻伐聲浪,似乎不少球迷非常不諒解,或許是為了舒緩這氣氛,恰恰接受媒體採訪提到:工會成立是美意,兄弟象沒有不支持工會。
態度轉變的真快,跟我和我朋友之間認識的兄弟象偉大理念多所衝突,影片中恰恰說:MLB工會成立那年一直到真正有勞資運作開始,也經歷好長一段時間,為什麼中華職棒不能等?

我聽完這句話,頓時間我蠻無言的....是可以等啦! 那你等吧.....我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的!當然~工會成立是無法立即有什麼勞資上重大突破,不過有一個開始的基準點,其餘的可以循序漸進的做,難道...兄弟象球員要等,假如未來工會真的爭取到勞資雙方有益的權益之後,才肯加入公會嗎? 如果是這樣...那還真現實!? 何不一起加入,一起努力! 當然目前也沒人敢跟球團領隊對抗,目前CPBL可沒有和領隊對抗的環境存在,能須努力改革。

2 則留言:

逐浪阿賢( Walter Lu ) 提到...

很明顯的這是身為象隊第一高薪必須要說的,

要是不這麼說,怎麼會領這麼多錢,

不這麼說他在二軍的小弟怎麼會呆在球隊,

一個明明沒上過一軍的球員可以月領六萬,

至於恰恰說的要等到工會正式運作在加入,

怎麼不看看之前停擺了多少年,

現在不再次改選,

這個組織就會被註銷,

身為球員的恰恰就可以說,

因為沒有其他的工會可以幫助,

所以其他的球員就可以再次被球團掌控,

無止盡的出賽,

有傷也要你吃止痛藥在上場,

每個球員都要有超人的體力跟MLB大卡的身手。

真是可憐!!~

Peter 提到...

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
可真是恰恰之寫照,也沒辦法~是拿老闆薪水,的確要乖一點才是。
不過Lu你說他在二軍的弟弟?月領六萬...待遇也太好了吧!比la new的二軍球員還好(羨慕),只要宣示說:永不加入工會就可以月入六萬嗎?
印象中陳致遠他弟弟很像也被收入兄弟象隊?不知道是否也是月入六萬啊(八卦的味道)

CPBL也是可以吃藥啦!CPBL給我的印象就是藥檢不是很嚴格,至少沒有MLB那麼嚴格,光一個A-ROD吃藥就可以扯出這麼多新聞。 現在只能期待工會能加油啦~~ 讓那些不加入工會的球員見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