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王光輝的最愛-秒殺美少女


這一張超機車的=.=++ (輝總跟美少女示愛??)

還記得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我這死忠球迷轉到緯來體育台,剛好看到中華隊的熱身賽,印象中應該是對上統一的熱身賽吧!好幾局鏡頭都在TAKE光陽工業的秒殺美少女(名子取的還蠻瞎的),正當...鏡頭帶到中華隊休息室,看到輝總拿著小望遠鏡(手勢還非常專業),朝著場中秒殺美少女看過去,電視台就一直捕捉這畫面,說時遲那時快~蔣智賢從輝總望遠鏡頭走過去,阻礙到輝總視線,還被它青!! 苦了蔣智賢... 這事件過後,結果隔天....新聞標題出來


news title:

蔣智賢昨天沒有先發,原因竟然是打擊教練王光輝挾怨報復?

蔣智賢撲球受傷未先發 輝總:擋住我用望遠鏡


電視台的相關新聞報導,差點引爆王光輝的家庭革命?
昨天賽前,台灣隊公布先發陣容,沒有蔣智賢的名字,王光輝立刻被「關切」,他急忙喊冤:「這是總教練決定的啦,我沒那麼大的權力,蔣智賢是手不舒服,後面看狀況讓他代打,還有,望遠鏡不是我的,是總教練的喔!」(昨天王光輝帶著單眼相機猛拍熱舞女郎)

事後媒體去求證蔣智賢沒有先發的原因,蔣智賢:「我退場跟輝總無關啦,不過,我是有被他念啦,要我不要擋住他的視線。」

這是發生在和統一的熱身賽,隔天和興農的熱身賽,輝總似乎有對秒殺美少女行動(最上方那張照片),這團體真的有這麼正嗎?頂多胸前還ok,但....和中華隊整體表現比起來,秒殺美少女的確吸引我XDD

當日影音重現:


最後還有一個小插曲:主播徐展元在賽後的體育新聞中,提到王光輝的太太以前是女壘選手,差點引爆王光輝家庭革命,他老婆看到新聞,立刻來電興師問罪:「你什麼時候有個女壘的老婆,我怎麼不知道?」

王光輝為此鄭重強調:「我老婆是田徑的,不是女壘啦」,還要求電視台務必幫他澄清,外野教練陳威成也來緩頰:「你們大概搞錯了,我老婆才是女壘的!」

只能說:展元你害死人嚕~XDDDDDDDD

[註]
照片來源:PTT pokkygame 攝影

2 則留言:

逐浪阿賢( Walter Lu ) 提到...

真的是很有趣的互動。

Peter 提到...

是啊!感覺起來中華隊也好像不太正經...沒有像日韓兩隊那種肅殺氣氛,似乎...好像只是玩玩的(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