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部落格好樸素,該來換裝

WBC剛結束,接著而來是各大棒球連忙的開季,看新聞說小王要在"表演賽"於洋基新球場主投,想想也只是表演賽,但~能投出第一球也算是有一些小意義,從新聞畫面看到新球場真是富麗堂皇,可想而知今年美國佬在門票方面要傷腦筋了,大多數球迷都討厭球票變貴才對吧!加上美國景氣也不是很好…科!想一想中職還有優點存在 => 門票夠便宜(至少窮學生我還買的起一張內野的),雖然開季應該要很期待才是,但…看完WBC鋼張力的民族對抗賽之後,突然來到聯盟比賽就感覺沒有那麼吸引人,於是乎~最近回到家時間,只看看LaNew和其他各隊的戰況,好不熱血的最近~”~

剛去網路上search一下,發現現在還真不少部落格的外掛,我想全部裝完應該整個blog讀取速度會被拖慢了吧!所以今天挑了一個"熱門文章"功能的外掛,還不知道好不好用?先測試看看…替這blog多點功能也不錯,如果妳們有什麼好推薦的部落格外掛,麻煩留言推薦給我一下!

另外...很可惜我美工超差的!想做個棒球主題的部落格模板都擠不太出來,現在blog仍然是白皙美人一般(背景白色),然後中間放張棒球圖片而已,突顯我美術天份上的嚴重不足,有高手願意指點一下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