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天使隊投手Nick Adenhart車禍身亡!R.I.P



昨天深夜打開美國的棒球相關網站,開了八個網頁的首頁都放著N.Adenhart的照片,想說奇怪...他最近怎麼這麼紅,以為又是新秀的投球分析文章,瞧了一下...才知道是令人遺憾的事情。寫著N.Adenhart發生車禍不幸撒手人寰,前天還看到他上場對運動家隊的比賽有出來先發主投而已,沒想到不到一天時間就...蒙主寵召(默),才二十二歲~小我幾個月(驚訝)而已就生命消逝。

根據媒體的報導,車禍的地點在加州富爾頓(這是哪?),當時有一輛箱型車疑似闖紅燈吧!就撞上N.Adenhart的私人座車,導致N.Adenhart和同車兩名友人不幸身亡,而肇事車輛還車禍發生時還逃跑,後來被警察逮捕。N.Adenhart年輕生命的隕落,震撼到大聯盟,天使隊內所有隊友都氣氛低迷,連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也來沾邊:對我們這個棒球大家庭來說,這真是難過又難熬的一刻,自從有看大聯盟以來,每壹年都會有球員受傷身亡的消息,上一次洋基不是有位投手萊特?開飛機出事...最近聽到跟車子有關的意外就屬於張伯倫,印象中是酒後駕車!?

Nick Adenhart大聯盟的第一次次先發是去年5月2日在主場出戰運動家隊,當時他主投2局送出五次保送、被敲三支安打,失掉5分承擔敗戰。巧合的是,他身亡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是出戰運動家,主投6局被敲7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無關勝負,表現出色,Nick Adenhart在大聯盟生涯共四場先發,總投球局數18局,被擊出25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責失分12分,戰績1勝0敗。Nick Adenhart是天使隊期待的新人投手,也寄望它能替天使先發投手群加分,不料..在他正
要發光發熱就發生意外而過世,不只球團遺憾,戰力折損,對於球迷也是個損失,來默哀一分鐘,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球員不幸遇難的消息囉! R.I.P
by 優介 2009/04/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