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CPBL20)林智勝滿貫轟 向兄弟say byebye


如果說要選今天最好看得比賽,我認為就屬今天下午的熊象大戰,今天從中間看起,剛打開畫面看到比數是落後兄弟象的,誰知道…棒球奇妙就是在這裡,就在我快放棄加油的時候,熊隊打者發生戲劇性的變化…

先從先發說起吧!今天兄弟象派出隊上ACE的潛水艇-阿鈣,在首局阿鈣不穩遭到熊隊攻擊,首先熊隊黃龍義先選到保送,推送到二壘後,大師兄林智勝來一記安打讓熊隊先得分,第三局時~阿鈣又遇到大師兄的兩分砲攻擊,就在被轟出HR之後,潛水艇似乎越投越穩,整場下來阿鈣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轟,掉3分都是責失,另有4次三振,還算是場優質先發。

接著上來中繼的麥特和買家瑞也穩住象隊領先局面,兄弟象勝利在望,到了第九局下,熊隊唯一可以反攻的機會,熊隊打者林智平先獲得保送後,兄弟推出終結者曹竣崵救火,不料代打潘忠韋、曾豪駒連掃安打追平戰局,石彥緯觸擊成安打、石志偉又獲得保送,滿壘無人出局…緊張囉! 這時候領先的兄弟象每位球員的臉上完全都沒有喜悅,充滿不安的情緒,連象隊投手也被此緊張情況影響到,控球非常不穩,這時候上來的就是今天的關鍵人物-大師兄,又是大師兄>”<  ,大師兄咬住一顆外角偏低的球,打擊重心保留在後方,非常豪邁的畫出弧度,就看到那顆球~飛~~~飛~~~到全壘打牆外囉!! 球評喊的超大聲~"~ 我也替這次精彩的比賽喝采,球迷就是喜歡看逆轉滿貫轟啦!! CPBL好久沒有出現滿貫轟了~今天再次見識到滿貫轟的迷人之處,爽!最近越來越覺得大師兄很有MVP的架式,實力更上去年啊! 多來幾個強打者,等著看小曹登板之後,來個強力投打對決看看,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戲碼。

明天沒有賽事,希望後天開始~每天都有如此精采的戲碼可以看,LaNew加油吧~上次看排行,興農牛砲火連連,目前農藥還佔據第一啊!  如果每場球賽都如此精采,連我都想去看了,考完試~該去衝澄清湖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