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小王不可思議的三連敗

你知道嗎?今天王建民又被打爆了耶! <=昨天在台中聽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這幾天跑到台中來考試,所以寄居朋友這裡,也鮮少看球賽,偶然間聽到朋友說到小王敗場的消息,實在是既無奈又替他覺得惋惜。怎麼又敗場了呢??

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招牌深卡球沒有出來嗎?小王自信心不夠嗎?因為受傷太久所以投球失意了? 隊友打擊不捧場? 好多好多原因....不願知道也不想知道是哪一個!可以肯定的是...最近只要王建民先發主投必定會敗場收場。當然...我也不是那種你投的好給你稱讚、投不好就罵死人不償命的紐約媒體or...一日球迷,只是難免心情比較落寞!誰喜歡國家的代表選手落難呢?沒有吧!

這場球賽我因為人還在外地都沒有看到,也無法給予什麼分析,有看的人知道這場球賽發生什麼事情嗎?球員一定都會發生低潮,沒有十全十美的球員,連知名的打擊選手-鈴木一朗以前也曾發生過大半球季打擊率低迷的現象,也影響到一朗當時的心情,但...最後一朗也克服過來了,有記者問過他:你是怎麼走出/克服低潮的日子呢? 一朗說:球員要克服低潮,唯有"靠自己"走出來,只有球員自己才真正會了解自己的缺失,旁人是無法直接幫忙的,所以聽到洋基投手教練上次說要幫小王調整狀況,其實...重點還是要小王自己去克服(心理因素,投球姿勢不固定等問題),相信這波低潮走過了,未來球員生涯會走的更平順,未來若再次遇到此狀況,也更懂得如何調適與調適.

台中依舊下著大雨,黑壓壓的烏雲是否也代表著小王及球迷的心情呢?唯一可以知道的是...我今天回家的路可就難熬了,不知道幾時可以到家XD,雨過天晴吧!!

3 則留言:

風城偽球迷 提到...

看著優介大大為著王小民三連敗而感到落莫,於我心有戚戚焉。小民最近狀況不好,大概是因為沒有大家的加持吧!為此我特別走遍全台,為要尋找小民失常的原因與解決的方法,只是最近太忙,還沒有時間公佈出來。待我細細道來,大就會知道解決方案為何了?呵呵

Peter 提到...

你走遍全台有找到什麼"救國球"的良藥嗎? 這反而是我所期待的XD,最近小王剛進入DL了,台媒無不強力放送,球迷無不捶心肝,一堆人問我小王何時登板! (怎麼會問我捏>0<),怎麼說~小王有上場沒上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風城偽球迷 提到...

開玩笑,我和大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別人只會說姿勢走樣,那裡受傷,我可是走遍台灣尋找各種妙方,只可惜最近太忙,沒空整理出來,希望我早日寫出來,這樣小王重返大聯盟的日子就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