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CPBL20)台灣亮起來 Lanew

中職二十年,LaNew和統一不少宣傳的手法出現,尤其是LaNew熊出現在電視上的曝光率蠻高的,自從上次殺很大開球之後,最近又在電視上看到LaNew總教練-洪一中、林智勝上專題節目,這影片剪接的蠻差的,看起來女主持人也沒有什麼棒球概念的樣子,不過~到還好有在默默聽洪總在說明事情。
全部看完之後,對於當中提到的幾個主題算是稍微有印象的,提到洪總擔任中華隊總教練時,在北京奧運出戰中國隊失利,被球迷罵到臭頭的事件。面對中國,台灣球迷一定有種"只能贏不能輸"的心理,導致中華隊本身施展不開,洪總說了一句話蠻不錯的!
 
一個球隊最可怕的力量是什麼? 就是不怕輸的球隊最可怕。

                                                               但是..怕輸的球隊最弱。
 
或許有些球迷會認為是藉口吧,但...一味的漫罵是無濟於事的,或許因為洪總經歷過這些事件,所以提出的意見特別中肯,洪總再三強調說的:國內職棒環境要顧好!
弄好之後,讓台灣的小孩對於體育運動本身有個夢想存在,使得打球人口增加,使得更多人去喜歡看棒球,例外打球人口一增加...很多王建民、郭泓志就會浮上來。這想法跟我所想的不謀而合,或許...從輸給中國隊這比賽能帶給國內政府機關更看重棒球體育賽事的結構化,如果能夠因此改善國內棒球環境,我想..輸給中國一兩次也是值得的。
 
短片中另外一個,讓我有印象的就是洪總談起劉老闆給他的信任,把球隊改造的權力全權授予給洪一中去做,也鼓勵洪一中不要放棄!挖...老闆鼓勵教練耶(真不知道..香蕉和農藥隊會不會也這樣佛心來著), 球團也積極進行主體球場的改造,增加在地球迷認同感,最後...希望今年熊隊能再次拿冠軍! 不要再被台南球隊拿走了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