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2008.11.14 本日交易

(CWS) Nick Swisher + Kanekoa Texeira(小聯盟)

for

(NYY) Wilson Betemit + Jeff Marquez(小聯盟) + Jhonny Nunez(小聯盟)


(FLA)Kevin Gregg

for

(CHC)Jose Ceda(min)
[補充]
關於Swisher 剩下合約狀況:
* 09:$5.3M,
10:$6.75M,
11:$9M,
12:$10.25M club option ($1M buyout)

* 2012 option increases to $12M with top 5 in MVP vote any year 2007-11
* limited no-trade clause 2011-12 (may block deals to 6 clubs)

來源:Cot's Baseball Contracts
只能說...Swisher好便宜啊!!!內野外野都可守,如果Swisher有06年07年的表現,那對於洋基來說是便宜又好用的tools man。

---------------------------------------------------------------八卦消息---------------------------------------------------------
大都會
對希望能夠補進終結者的球團來說,Brian Fuentes這個名字還是比Francisco Rodriguez來得有吸引力,雖然K-Rod的經紀人已聲明不會堅持要一份五年長約和15M年薪,另外FA市場裡頭還有Kerry Wood可以考慮。如果簽不下Fuentes或K-Rod的話,大都會才會轉進交易市場,試試看有無機會得到J.J Putz、Bobby Jenks、Huston Street,不過球團似乎比較偏好前兩位,如果要交易Bobby Jenks的話,可能至少要付出Fernando Martinez與Bobby Parnell兩位農場新秀。

GM Omar Minaya表示對Ben Sheets沒興趣,而會將對Pedro Martinez開價。

洋基
紐約郵報的Joe Sherman表示,據傳球團明天將會對C.C Sabathia開出一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的超級合約,大概是150M/6y這個數字,而且這還不會是最終定案,還可以視C.C意願 (一年25M)
以及其他競爭者的條件來調整。而如果成功簽下Sabathia的話,將繼續競標A.J Burnett與Derek Lowe。

Mike Mussina下週將會公佈他的最終決定。

洛磯

球團將會給Brian Fuentes薪資仲裁,但很明顯的應該是為了要等身為type A的他回絕然後與其他球對簽約以獲得選秀權。

雖然GM Dan O'Dowd向那些對Huston Street有興趣的球團表示要把Street留在山上,但一般猜測只是個欺敵的假動作而已。
O'Dowd表示在確定陣中是否還有Glendon Rusch與Scott Podsednick發揮空間之前,可能不會考慮重簽他們。

今年冬天球團將不會參加FA明星大亂鬥,而會採取交易的方式來補強或者靜觀其變。
O'Dowd說前幾天與紅人有關的交易傳言實在是太可笑了,而且他們對Homer Bailey也沒興趣。

藍鳥
似乎是真的打算對Khalil Greene出手了。

對Jason Giambi與Brad Penny有興趣。

金鶯
巴爾的摩太陽報的Jeff Zrebiec列出十位球團會有興趣的FA,包括Emil Brown、A.J Burnett、Paul Byrd、Orlando Cabrera、Adam Dunn、Jon Garland、Cesar Izturis、Edgar Renteria、Mark Teixeira、Greg Zaun。

Nick Markakis表示他的經紀人最近正為了他的延長合約而忙碌奔波。

Melvin Mora上禮拜進行了一個肩部的小手術。

巨人
雖然希望能夠以一年一約的方式來簽,Tim Lincecum仍尚未排除與球團簽長約的可能性。

運動家
如果Rafael Furcal太貴,他們將會轉向Edgar Renteria。

紅襪
球團已經跟$cott Bora$接洽,談到Derek Lowe的部份了。

釀酒人
GM Doug Melvin表示如果球隊無法續留C.C Sabathia的話,將會想辦法重簽Ben Sheets。

ps:小道消息都是在網路上看到並轉貼來,重要的還是交易成功與否,不然八卦滿天飛!不過可以看出來各球隊積極補強/留人的意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