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Goo Goo Dolls - Here Is Gone



看棒球,不管是在電視機前看或是在現場看,都一定需要音樂來陪伴,從早期對於球場音樂還蠻有興趣的,到這幾年ESPN在開幕戰或者是世界大賽等相關場所都會製作一系列MV,那律動又熱血的歌曲搭配上畫面中爆發力十足的打者&投手,更感受出棒球的魅力所在。

算一算硬碟中也有不少過去跟棒球相關的音樂,甚至是體育頻道播放棒球時的背景樂,算一算最早~應該要從2003年冠軍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開始,那年算是有很專注再看MLB的賽事,當時的馬大魚跟其他元老球隊比起來,根本就是剛發芽的球隊!也帶著驚奇擊倒當時的洋基隊,想當然~當時隊中馬林魚不管是先發投手或者是打者都是後來交易市場上被大家所關注的。記得當時某體育頻道把該年馬林魚奪冠的畫面作成一支MV在全美播放,MV中的背景音樂搭配上畫面,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棒球的"熱力"(不是熱力軟膏喔=.=),經過查詢才知道該首歌曲名子-Here Is Gone,以下簡單列表一下這首歌曲相關背景資訊:

曲名:Here Is Gone
演唱者:Goo Goo Dolls(中譯:咕咕娃合唱團)
簡介:
Goo Goo Dolls 成軍已超過20年 自1995年 A Boy Named Goo 專輯以來所創造的暢銷單曲使他們夠資格在搖滾史上留名
20年來 GGD 的曲風有所轉變 早期90年代以搖滾榜為主 近期以來則是成人抒情榜上的常客
他們最知名的歌曲莫過於同步作為電影 City of Angels 主題曲的 Iris。
他們的歌曲大量使用吉他 black ballon, Broadway, here is gone, Iris 都有著流暢動人的吉他旋律
2007年發行了第一張精選輯 也宣告了他們進入了一個里程碑 將朝下一個20年邁進

推薦曲:
better day,black balloonBroadway,can't let it go, give a little bit, here is goneIrislet love inname

這首Here Is Gone是Goo Goo Dolls 2002年的作品,在03年被頻道業者用在當年WS奪冠mv的背景音樂,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每每聽到這首歌曲,都會讓我想起03年的馬林魚....無非是一次勾起棒球回憶的好歌曲。

註:我把這首歌曲以播放器的形式放置於blog右邊(
Music Device),請自行點下去試聽吧!希望各位看倌在逛這裡的時候也順便搭配這首歌曲,我想~會很有感覺的! 如果喜歡的話,給個回應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