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廣告時間]體壇四超人拍的廣告



平常休息時候,就蠻愛去YOUTUBE閒晃,看看短片抒發點小壓力!剛好看到這支運動短片,廣告產品是最近還蠻夯的電玩遊戲-吉他英雄(聽說很好玩!可惜沒預算~冏)

說起片中主角,想必大家都很熟。而我...也只熟兩位XD,分別是Kobe和Alex Rodriguez。另外還有兩位大咖的Tony Hawk,以及Michael Phelps(他們事蹟我就不大想知道了,請google一下吧!)
,想必是這款電玩賣到翻了吧!才有本錢請四位體壇知名度高的球員來拍短片,光是該片成本我想..應該是貴的驚人吧!哈~ 而且A-Rod只有假裝再彈吉他,就有錢了!好賺壓XD

ok~今早吃早餐時,剛好看到這廣告,恩~我想台灣廠商應該是請不起這種的,哈! 燒錢也不能這樣燒,請一位就好了,還一次請四位大腳(佩服),那分享到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ny Hawk的樣子真逗趣XD!A-Rod的架勢好像在拿機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