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再一場就要說再見囉!

今天累爆的一天,家裡在小裝潢又再清倉庫,投入其中忙到天黑才休息,累啊!看到季後賽戰績更累啊~四個對戰組合都是某方兩勝領先(兩勝球隊:光芒、紅襪+費城、道奇),目前都還沒有五五波的樣子,反而是一面倒的~只要再一次敗場,對手就會打包回家並和球迷say good bye~

還記得前幾天,季後賽參賽球隊名單出來,我還在幻想世界大賽或許會來一場芝加哥大內鬥
-小熊vs白襪,直到今天(10/4)為止,小熊和白襪這兩支芝加哥的球隊,各別以連敗兩場落後,這非常~非常出乎我預料之外,尤其是小熊....no~怎麼會這麼慘!自從大z無安打比賽以及之後精彩的球隊表現,很難想像~小熊隊會落後兩場敗,這場小熊vs道奇我有看~本來該是熱熱鬧鬧的球迷加油聲,結果...突然氣氛變得好低迷,芝加哥球迷都哭了~好像國喪一樣,真的不誇張!尤其小熊守備失誤太多加上福留被噓到爆!!!!oh~My God,希望小熊爭氣點!我會替你加油的~雖然道奇那些小朋友真的不好對付,還有Manny大棒子在裡面搗蛋,說不定還會看到托瑞老爺爺使心機也說不定,總之~來個大逆轉吧!Cubs~


K-rod的球被老爹打得好遠啊!Reggie Willets也沒接到><

今天還有一大慘事,K-Rod不是才剛完成單季最多救援記錄的傲人成績嘛!!!結果...對紅襪的第二場,爆.......爆.......爆.......Drew從他手中打出兩分打點全壘打,等於宣告~季後賽K-Rod是無力的。J.D. Drew九局上半一支兩分全壘打徹底把k-rod打趴了!使得來訪的紅襪締造季後賽對天使連續11勝的紀錄,改寫大聯盟新紀錄。

想說是長打,沒想到...居然是兩分打點HR


J.D. Drew回來接受老爹的..抱抱!



K-Rod被打爆的冏樣(可憐)

季後賽的終結者~我還是想到洋基隊的李維拉!! 感覺比較穩~雖然K-Rod的救援失敗並不會替明年自己新資有很大的影響,但...不免對想灑大錢挖他的大老闆產生信心上的動搖,心想:會不會明年把他找來...也跟著爆...爆...XD 這場看起來~紅襪打線真的活力十足,也很流暢啊!加上紅襪終結者-Jonathan Papelbon的表現也比K-Rod好太多了,只是季後賽也才剛開始,Papelbon終結完之後的自high動作還是出現的...他有點過動兒的樣子,才game2而已,看Papelbon高興的槌自己胸口的動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世界大賽最後一場了=.=|||


Papelbon高興得替自己喝采(OS:靠老子我就對啦~)


雖然不是很喜歡紅襪啦!但~我想紅襪挺進冠軍賽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才對,只要天使猴繼續這樣爛下去~應該可以期待紅襪再度拿冠軍,然後...又可以看到新的邪惡帝國誕生-紅襪邪惡集團!
以前老是有人罵洋基邪惡~邪惡~總感覺...紅襪越來越有當年邪惡集團的氣息了!? 希望不是錯覺


賽後,老爹不知道再摸Papelbons哪裡!?恭喜Papelbon的精采表現


天使隊全部軟趴在欄杆QQ

下一場game3,哪一隊演出大驚奇呢?拭目以待了~ 今天累了!該休息了~呼!!

圖片來源: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