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國聯冠軍戰對戰組合出爐

最近電視台好多季後賽的球賽報導,也非常可惜沒有電視看,單純看網路電視也只能看一場而已,最近賽事變化多端啊!原先覺得小熊有些許希望的...卻還是在今年寒冬無法看到小熊進入WS,非常覺得蠻可惜的!相對的~對手道奇隊,隊中的年輕選手在老教頭-托瑞細心的叮嚀之後,終於看到很多進步的地方了,尤其道奇的打線都可以適時的串連起來,發揮得分的效率,加上投手群穩定的表現,對於進入WS又更進一步了,那...小小郭也歸隊了!對於道奇牛棚左投又注入新的力量,從紅襪和天使的對戰來看,投手群是否充實?可否足夠應付季後賽長局數的考驗?就是季後賽要贏球的要點之一,所以道奇在中繼這環多了小小郭,相信對於托瑞在投手調度上會變得更加靈活許多。

國聯部分,費城人單場4支全壘打,其中Pat Burrell貢獻雙響砲,終場以6比2勝出,挺進國聯冠軍系列賽,道奇橫掃小熊也順利晉級。費城人取得晉級門票之後,下一輪的對手將是道奇,兩隊過去曾3度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交手,道奇在1977與1978年勝出,費城人則在1983年成為贏家。接下來就看美聯會是哪隊勝出了?

紅襪雖然今天輸給天使,不過明天紅襪先發是北極,如果北極發揮去年季後賽神人水準,想必紅襪可以輕鬆擊敗天使,明天那場要看兩隊先發投手~誰可以壓制的最久~誰就是最大的贏家。
另外~不要小看紅襪的打擊,今天這場比賽,紅襪隊打者適應的很快,不少球都差點飛到全壘打牆外面,不可不提防失控球的發生,尤其是失誤。

季後賽要是結束之後呢~接下來的話題一定就會是-年終搶人大戰了,連MLB執行長都出來喊話,要求各隊不要太惡意的蠻天喊價搶人。不過呢...說歸說啦~球團可不吃這套的,照樣要搶好球員為先,只要有銀彈~誰都可喊!這次可以來關注一下Jake Peavy,這位MLB頂級ACE級的好投手,雖然今年勝敗場成績不佳,但是不減他誘人的投球功力,想必也會揭開洋基和紅襪兩大財團的燒錢戰術,要說洋基很邪惡,那紅襪一點也不為過,兩球團都是好野人,誰輸誰贏都很難說~明天還有球賽吧!那早點休息了~晚安~! 希望明天又有刺激的球賽滿足我空虛的心靈,今天被很幹的事情煩到...實在是運氣太背了!哀~放寬心~展望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