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從打假球 -> 中職出現二十勝洋投

最近談到中華職棒,似乎不得不談每次都會發生的打假球事件,從趙守博代表聯盟道歉的畫面就會想到當年時報鷹打假球事件,當時鷹隊球員也是出來道歉的畫面,從第一次中職打假球事件發生,聯盟出來道歉~一直到這次米迪亞事件,我猜聯盟應該也道歉十次有了吧!說也是悲哀,家醜吧!連日本職棒記者也在Blgo提到台灣有球團打假球,這種事情一定很難發生在日本,根本是種毒瘤的行為....似乎越說越無奈!米迪亞確定除名了,現在是蠻擔心聯盟會垮,對於球迷是種損失,連偵辦的檢察官以前年輕歲月都是在球場度過,也是邊偵辦邊不捨~當檢察官問吳昭輝說:你不記得~你擊出全壘打時,跑回本壘時的笑容了嗎? 吳昭輝聽到此默默無語,而我內心也無限感慨,沒有錢賺,也難道要走偏路去賺有失良心的錢,假如~中職架構很完整,打得好的球員都有高薪可拿,誰也不願意走偏路,但~做錯事情就是要嚴辦,球員本身也該自律,不是嗎?林英傑口中那些過去隊中清白球員,似乎就不太是為了賺錢而打球,而是為了棒球尊嚴而打球,我想這或許是運動員才懂得悲哀吧!當然...我不太會因為生氣就喊說:中職解散算了。畢竟那是大家過去的回憶,每次期末考都會把省下來的錢拿去台南球場買票看球,雖然椅子太小不舒服,雖然~設備沒有很頂級,但~汽笛鳴放,一起替某位球員唱加油歌~的回憶是大家所擁有的。而且.....我都還沒帶我未來的女朋友去看球賽耶!可別現在沒球賽可看啊~等我有女友之後~我還要帶她去看球的說XDDD


La new洋投-Mike Johnson

20勝2敗 防禦率2.45 三振107

今天是熊隊最後一場封王之戰,遭到興農牛頑強抵抗,但靠著八局下的大局,使La new熊逆轉戰局,雖九局上張泰山仍擊出陽春全壘打使牛隊追到僅落後1分,但救援投手飛鵬力保強森的勝利,終場便以5比4擊敗興農,獲得下半季冠軍。今日先發投手強森,主投8局失掉3分,若八局無失分便可再拿下防禦率王,可惜興農火力發威,使他失掉3分,但隊友火力支援,在八局下適時發揮逆轉戰局,尤 其是蔣智聰於滿壘局面面對郭勇志,擊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使熊隊追平比數,加上陳峰民的高飛犧牲打,終場La new熊幫強森拿下本季第20勝,而聯盟前次出現20勝投手2000年興農楓康。

看了強森幾場球賽之後,發現中職打者打不太好他的變化球,有種吃中職打者死死的感覺~果然拿到指標性的20勝,非常的不簡單~不知道明年強森她會不會被韓職相中~循著飛鵬路線去國外再去撈錢呢?還是...學學布雷留下來奉獻呢? 身為球迷還是希望他留久一點,這幾年中職洋將停留期限都好短好短,往往都是第一年投得不錯,第二年就被其他國高薪請走。

熊隊雖拿下下半季冠軍,但下週五真正考驗才要開始,季後賽將與兄弟象展開五戰三勝的冠軍門票爭奪戰,這幾場應該很精彩~兄弟應該會很珍惜這次能挺進季後賽的機會,熊隊加油吧!打死洪大教主的部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