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10/2季後賽展開,開打前小感想

好幾天沒有來我這安靜的部落格PO文了,很快的大聯盟例行賽終於結束了,蠻可惜今年看到王建民投球也沒有幾場,在沒有王的日子裡,倒是看著其他隊伍打打殺殺,新生代球隊光芒的崛起,天使依舊令人期待,洋基終於沒有挺進季後賽,白襪和雙城加賽最後一場(今天ESPN有專播,懶得看了!),繼續期待季後賽兩聯盟盟主的產生。最近渾身不對勁,不知道是不是等兵役複檢日子等太久了,渾身痠痛,可能是昨晚床鋪太軟搞的鬼,真難受。

今年季後賽少了洋基,倒也多了點新聞點,小夥子球隊-釀酒人和費城人將展開季後賽第一輪大戰,「王牌vs.二年級菜鳥」開啟國聯季後賽首輪對陣。這兩支隊伍捏~私心的賭費城人WIN,費城人本季雙方對戰有5勝1敗的絕對上風,更何況季後賽又多了1場主場優勢,加上釀酒人受傷的,疲勞的一掛!加上C.C最近被總教練開大絕操太兇了,B Sheets玻璃手也很難講會不會受傷~影響因子比費城人多一些,以客觀來看~我是會賭費城人啦!但~球賽嘛...球賽會好看就是有狗屎運和倒楣的成分在,上帝隨時要看我玩笑也是有可能的,就繼續觀望下去啦!

另外季後賽一大話題就不能不提小熊隊了,小熊能不能破小熊魔咒啊??不少球迷正在期盼呢!連風城大哥也都在msn打上"破除小熊魔咒上演中",小熊能破魔咒當然是最好的,不然感覺好鬱卒喔!都幾年啦(掐指算不清)。啊...昨天有一個妹問我:什麼是小熊魔咒捏?

其實啊....
事件發生於1945年世界大賽第4戰,一名芝加哥希臘僑民比利塞尼斯想帶山羊寵物進場看球受拒,於是發下毒咒,詛咒小熊永遠無法封王。1945年後小熊5次闖進季後賽但都與世界大賽絕緣。而小熊要早點破咒得先通過托瑞這一關,這個老傢伙季後賽經驗豐富,加上道奇打擊這一個月的大復活,讓人不敢小覷這些年輕打線+M.M的總合攻擊力。
單從兩隊例行賽整體戰績來看,,小熊97勝64敗遠優於道奇的84勝78敗,而雙方例行賽對戰小熊也以5勝2敗佔上風,且佔有多一場的主場優勢。希望這能嗅得出小熊打敗道奇的味道。

另外一個組合就是 紅襪VS天使
這兩隊就真的會打得難分難捨了,以投手來看的話,天使投手陣容比紅襪齊全多了,紅襪投手群中目前還缺乏一位合適的第5號先發人選,目前就列斯特與老將魏克菲爾最穩健。不過要是兩隊打到第五戰,可能紅襪比較趨於劣勢囉!!所以盡可能就是前幾場,紅襪非得要給自己自豪的攻擊打線多替投手打幾分回來,早點解決對方比較保障。

最近少看球賽了~等到明天開始在仔細看誰獲勝吧!最近好忙啊~ 要幫忙顧店又要進修英文的~
最近生活中認識一個女孩,雖然只看過照片~還沒碰面!還是要自己平常心才好,以前也遇過不少女孩,有太高期待也不太好,順順的看之後如何了?儘管內心還是有點雀躍XD。
OK~好的一天的開始,加油~火力全開。
By 優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紅襪目前有傷兵問題﹐Josh Beckett 預計game 3 才能上場﹐ 3B Mike Lowell, OF J.D. Drew 傷還沒復員

匿名 提到...

Very nice ... enjoy it ! ^.^

匿名 提到...

釀酒人的投手Ben Sheet 傷勢比預期還嚴重﹐季後賽都將不會出場~~~

Peter 提到...

怎麼突然多了好幾位仁兄~
紅襪的確是有傷兵問題!相信她們還是會用當年席林血染紅襪的精神"硬上"的~
前天我家電視報銷了~好慘! 現在賽事不知道進展的怎樣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