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GOD~我家電視趕不上季後賽囉

真害~真害~真害~2008MLB季後賽都開打了,我家客廳的電視就...蹦炸!不能看了

(吶喊:還我電視~~~~~NO~沒得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慘!家裡唯一訊息只能透過網路去掌握訊息囉!搞得我連白襪取的季後賽門票都最後才知道的,恭喜芝加哥應該有差不多一百年之久~沒有同時兩隊入季後賽了吧!可喜可賀,如果可以的話,在WS上演一下芝加哥內鬥(白襪 VS 小熊)的劇情好像也不錯,應該會比八點檔還精采。

2008年季後賽:
國家聯盟: 道奇 VS 小熊 酒鬼 VS 費城人
美國聯盟: 天使 VS 紅襪 白襪 VS 光芒

目前對戰組合如上,目前就我知道的戰況,就費城人氣勢如虹首先對上酒鬼拿下季後賽第一勝,也是15年來第一場季後賽勝利,上一次的季後賽勝場紀錄要往前推~推~推到1993年10月21日世界大賽第五戰擊敗多倫多藍鳥的時候了!想必費城球迷應該很高興吧..一場一場贏上去~我想會比較高興,如果全部也只贏一場,應該全場虛到爆吧!也不是在看衰費城人啦~要謹慎的打就是了。說不明第二場之後,Ben Sheet說:教練~我傷好了~可以上了XDD。
費城人和酒鬼的對決戲碼,不少專欄作家很看好費城人會贏,倒是看衰酒鬼,預測費城人3比1勝出,釀酒人唯一一勝應該就是Sabathia那場了,如果要再一勝的話,除非C.C說她可以再投,或者Ben Sheet吃了大補丸說:俺不痛了。
費城人的王牌-Cole Hamels在Game1投得不錯,主投8局、僅僅被敲出2支安打,而且完完全全無失分演出,很難想像全場在吶喊Cole Hamels的場景(應該很吵吧XD),接替Hamels上場Bradley Lidge1局裡被敲出2支安打外,還有1次保送,最後讓釀酒人取得全場唯一的1分。最後費城人以3比1贏得第一場勝利,不錯~有好的開始,費城人想繼續奪勝,打線必須繼續努力,投手們必須持續保持優異狀態下去!

另外道奇和小熊的互咬,就蠻精彩的,我是還蠻想看這場的,可惜第一場錯過了!除非我神遊夢到Game1吧!哈~ 洛杉磯道奇隊目前率先取得第一勝,道奇隊在五局上靠著James Loney的滿貫彈,以7:2打敗芝加哥小熊隊,在季後首輪旗開得勝。在第七局,Manny Ramirez也擊出一發SOLO HOME RUN,在季後賽累積的HR25發,高居史上第一。下一場GAME 2:將由小熊隊Carlos Zambrano對決道奇隊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

看起來,雖然賽前~許多球評和專欄作家一致認為,小熊贏面最大,不過~在我看來~小熊和道奇這一系列的對決,會是蠻難分難捨的!尤其道奇隊陣中幾位選手真的是不容小覷,也考驗著小熊隊的投手群,另外..托瑞還真有季後賽的命啊!加油囉~托瑞~證明一下你季後賽實力,給洋基老闆看一下,哈哈~反咬回去!

寫到這裡,看著客廳~奄奄一息的電視,不免惆悵起來,手上沒有多餘盤纏拿去修,等我老爸何時要搬去囉!希望不要到世界大賽最後一場了~都還沒送修完畢啊!

PS:聽說周末有颱風要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影響到台灣,下周一我要去身體檢查囉!颱風先生~暫時不要來好嗎?求求你>///<

By 只剩下電腦的優介 2008/10/02

1 則留言:

Peter 提到...

方才~ROC大哥透漏給沒電視的我說:
紅襪隊贏了GAME1。
實在是天大的"壞"消息,看吧~紅襪就算有傷兵還是"硬上"了>0< 虧我跟朋友賭說...天使會小贏第一場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