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年底喜事特多!

這幾天...到了年底,家族的喜事特別多,周末就連趕了兩家喜宴,一位表哥/一位表姐的婚禮,都連續兩天排在一起,身為表弟的我~無不費盡心力,特地變身成為西裝男。從棒球男->西裝男~感覺起來還挺新鮮的! 西裝穿起來是不錯看,不過....唯一缺點就是皮鞋好硬! 冏
這兩天從布置教堂->搬運花花草草->布置會場->送飲料->綁布條-> ..... -> 諸如此類的! 都是一整個新鮮事! 不過也把整個家族搞得好累~ 呼!! 看來該補眠了~ 冬天還好沒有MLB賽事,呼~冬天還是休息好,這幾天棒球事情就先歇業好了。

今天也是十二月一號,兵役體位判決結果差不多要出來了!真的是...有點小緊張,等了...差不多要半年了吧,體會到公家機關辦事的效率了(不敢恭維),但慢沒差~我可以等,只要結果判定正確就好囉!先前只知道地方政府的委員判定我免役,那...就等中央裁定了!一定要過啊~神明保佑我順利(雙手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