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轉貼給大大看的,但等一下要砍了)O(

與李文彬的機場對話(原PO說禁止轉貼,所以稍後要砍了!)


先降一下大家的期待,外傳我罵了李文彬五分鐘,完全只是誤傳而已。

我本來是想去嗆聲的,可是大家都是快快樂樂來接機的獅迷,而陪我去的朋友

一路上不斷澆我冷水,希望我不要太衝動,一定要冷靜、冷靜..........


於是在冰火五重天的天人交戰中,我始終拿不定主意決定怎麼做。

後來,我正和獅迷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時,有一位獅迷指著出關口,說:

喂,那是李文彬啊!!!!!


要我冷靜的朋友,當時已經不在身邊了,一整個按捺不住,把手上兩盒甜甜

圈交給兩位獅迷,請他們如果看到小賀、小破就幫我轉交出去。

然後我一直追著李文彬過去,在距離他差不多三十步的地方,我就揚聲大喊:

「秘書長,請留步......


他真的停下來等我了。很好,我就知道,稱他秘書長他一定比較沒戒心。

然後,我停在他的面前,近看,他才發現我殺氣騰騰吧?


我:「秘書長,米迪亞的球員,為什麼用特別選秀?為什麼不是自由球員?」


李:「當然不能用自由球員制啊!那這樣有錢的球團就把人都挑走了嘛!那就把

球員都給那些有錢的球團就好,實力不平均比賽不好看,這樣當然不好哇!其他

球團不願意,球迷也不希望吧...用選秀當然比較公平.....


公平?公平個屁啦!對清白打球的球員來講,公平嗎?他們不是新人,他們已經

打出了自己的實力,他們不值得讓企業開高價,讓他們擁有合理的身價嗎?

他們是新人選秀嗎?讓弱鯨去開價簽下,不是正好可以達到你所說的平均實力嗎?

你說的「其他」球團,據我所知,最多兩票、最少一票,而且還是關鍵的一票?

可惜,上面這些我並沒有衝口而出,一問他大概就不會回答我其他問題了吧!

然而,我已經氣到手都在顫抖了。


我:「這樣球員怎麼辦?如果是自由球員制的話,各球團早就可以跟球員接觸,

提供他們未來的保障,開始給他們薪水了,現在這樣,球員的生計怎麼辦?」


李(突然一個揮手的手勢):「哎!不能這樣講,球員的合約是跟公司(米迪亞)

簽的,這是球員要跟公司去爭取,合約不是跟聯盟簽的,聯盟也不能怎麼樣...

我聽到這裡腦中已經一片空白了,雙手握拳,只能告訴自己,冷靜、冷靜,不要

打下去,克制想直接一拳揮向他的衝動!


好不容易忍住拳頭,我想把我的問題問完!問完之後我想用髒話問候他,不過,

李文彬已經受不了我,開始推著行李準備走向門口了。


我亦步亦趨的跟上:「那我想請問,現在用特別選秀的話,那球員的薪水談不攏,

怎麼辦?」


李已經在加快腳步,有點敷衍的說:「這個當然球團會去好好談.......

但對於這個問題,我絕對不想放過他,我跑去擋在他的行李車前方問話:

「秘書長,如果特別選秀指名的球團,開出來的薪水球員不滿意,比方原來的薪

水還比較高,那這樣到底要怎麼辦?球員只能被迫接受薪水,還是怎麼樣?」


李:「......(一時語塞,頓了一下),這個我們..當然會有規則.....


我:「請問是什麼規則?」


李:(不耐煩的走出大門)「..會有規則......


這時候,我,頓在他前面。很認真的思考一件事:我想搧他一巴掌!

深呼吸了好幾次,我,問了最後一個問題:「秘書長,請問,特別選秀會在

什麼時候舉行?聽說是11月底?」


李:「沒有,是12月吧!」

..........喔哈哈!很好!十二月,白米球員還要過一個多月沒有薪水的日子,


我腦中已經大大的浮現了一句話,千言萬語只剩下一句話:

「李文彬,你會有報應的!」

可惜,我深呼吸了好幾次,我無法突破教養的框框,面對面對人說出這種狠話

於是我只有冷冷的瞪了他一瞥

丟下一句:

「我‧是‧鯨‧迷!!!!


雖然我梗在喉嚨裡的話語很多,比如:鯨迷很少,但鯨迷不是人嗎?但我終究沒

有講出口,頭一甩的走掉了。


回來以後繼續等統一獅的球員,但是我的心中有很深很深的悔恨!

李文彬、洪瑞河,你們害那麼多球員沒有球打,剝奪了多少人的棒球夢?

我悔恨那句話我為什麼說不出口:你會有報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