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影音]往事只能回味,經典好戲龍象大戰

看到過去龍象大戰,滿場腎上腺素爆增的球迷,一邊黃色構成的人潮,一邊紅色構成的人潮,雙方球迷激烈的吶喊聲,揮動著隊旗,更激起龍與象不想輸的念頭。

今年中華職棒比往年還要進入寒冬,六隊變成四隊不是問題,聯盟執行長對待球員的態度差!一面倒認為球員是球團的,所以用特別選秀是對的!而不想讓球員因自己身價提高自身,高層想法偏差,洪教主的英明萬世,楊老頭的邪惡掌控....之下形成今年的CPBL,看了這影片,不免讓我長嘆好長一口氣! CPBL未來在哪? 我想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走得順利就算幸運,走上絕路~套句偉大趙會長常說的:深表遺憾、會作改進。人都要越走越進步,職業棒球也是,現在職棒票房沒有初期那幾年好,反觀是退步,怎麼說呢....加油好嗎? PS:[影片如下]

附註:
龍象大戰-平均觀眾數
職棒元年:6702人 職棒二年:8748人 職棒三年:9989人
職棒四年:11436人 職棒五年:10627人 職棒六年:9035人
依照影片中的數據來看,味全龍總勝場多的那一年,觀眾數都蠻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