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繼胖沙之後,歡迎A.J. Burnett 加入邪惡行列


首先歡迎胖沙和Burnett加入明年洋基先發陣容,經過波折~有點不可思議,兩位身價高的投手加入,看來洋基總管凱許曼費了不少功夫和金錢,想必...明年洋基門票要漲價了XDD,這兩位選手的加入剛好呼應我在九月PO的一篇文(洋基、老虎和印地安人隊不需要大幅度改造),當時洋基確定無法進入季後賽,所以幻想以洋基邪惡本錢來看,09年預期先發投手陣容,小王+胖沙+Burneet+休斯! 看起來...蠻夢幻~蠻恐怖的! 實際背後...是用金錢堆出來的。

這幾年,洋基用大錢砸來的選手,幾乎沒有讓洋基重返榮耀行列,也沒有投資效益。尤其痛痛人pavano更廣為大家所知,在馬林魚投出好成績的pavano,被洋基重金網羅之後,開始擺爛、受傷、缺席比賽,被人評為最糟的一次交易。近來和阪神虎交易來聯盟三振王-井川慶,在大聯盟投球數據也不甚理想,在3a投得也平平,讓人覺得...阿宅還是在日本比較威就好了,以上過去的事件是個警惕,希望胖沙和Burnett加入之後,能夠穩定的表現,有健康的身體~不然...再跟今年一樣投手崩盤,我想...凱許曼會很像自殺吧!紐約客的噓聲也沒有在客氣的。

Burnett熱門原因?
Burnett在今年球季繳出生涯代表作,出賽35場有34場先發,投出18勝10敗、防禦率4.07的成績,以231K成為美聯三振王,出賽數、勝場數、三振數與投球局數(221.1局)都創下生涯新高,如此優異的表現讓他成為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中相當熱門的人選之一。

隱憂:過去有傷痛病史記錄
這交易案本來~洋基打算和burnett簽四年就好,但是勇士隊從中攔截,有意以5年8000萬美元合約邀約burnettr,所以洋基只好加碼...從中殺出程咬金,搞得還要加碼!對凱許曼來說~挺無言的!



胖沙合約史上最高!!
為了搶到這個超級左投手,洋基灑下7年1億6千1百萬美金,將近54億台幣,多了1百萬美金,讓沙巴西亞剛好超越大都會的桑塔納,成為大聯盟史上不論是合約總值還是平均年薪都是最高的投手,挺起來有點誇張...難怪要說是邪惡帝國XD,紅襪加油~覺得紅襪也很有邪惡本質!

高興之餘,對於洋基還是有些隱憂存在,外野手普遍老化,在打擊上沒有讓人期待的打擊新星,加上自家農場農作物還不太紮實,如果未來需要從農場調選手上來用,能否有撐起大場面的選手,這點就很懷疑了!畢竟之前注意到的農作物都被交易掉了。但...我想現階段洋基高層目標還是放在明年新球場展開的新球季能打出更勝於以往的成績。

不少人專欄作家從數據上看衰胖沙,說他比桑塔納還糟,不過身為球迷的我~還是會期待明年開幕戰,看到胖沙還有王建民在新洋基球場,努力替球隊奪勝利的那一刻! 加油~王建民XD,胖沙..還有Burnett也加油吧! 可別受傷了...



沒有留言: